杨莉莉【视频】四川麻将群,快速找到熊猫麻将群的方法-嘉樂鎂

【视频】四川麻将群,快速找到熊猫麻将群的方法-嘉樂鎂


有人打麻将吗? 麻将微信群招人 闲来麻将 2-10块不等的各地麻将玩法, 长沙麻将,杨莉莉四川麻将,常德红中麻将,转转麻将,广东麻将等等。喜欢打麻将的宝宝们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添加我们麻将群主即可。

新手约牌视频展示
约牌大厅首页展示

本人和麻将先后有过三段缘分。
文革初期,我才小学毕业梁佩诗,读书无门,造反无队,整天只能闲逛溜达。胜利区中心小学老师赵云龙是南洋归国华侨,不愿参与文革活动,便带着我们几个小屁孩学打麻将。所玩麻将从南洋带回,象牙面料,背嵌湘竹,手工雕刻,瘦金字体,极为精美。两张课桌一拼,四条板凳一围鲍国平,垫上棉毯,即可开战位面开拓者,每天通常打四圈特雷门琴,从中午1点战至下午6点,持续了大概一年多时间。当时采用传统算番法,门前清,不求人,自摸,摸精刹那清欢,妖头,2、5、8头超级种植空间,喜相逢,一般高,姐妹花彩虹表,步步高小聋女,全带幺,全断幺,十三幺,十三烂,小七对,碰碰糊,混龙,花龙,魏哲鸣青龙,混一色错位青春,清一色,变化很多,极其好玩。赵老师对我们的牌风要求极为严格,伸手摸牌出牌,袖手观牌思牌,胡牌后平摊牌面,结算后才推牌重洗,胜无骄矜面色,败有坦荡胸怀。经此牌风牌品熏陶,本人成年后极少计较个人的成败得失,把愿做该做的事情做好,享受能得到的一切,心态心境极好,虽然浪费了一段时光精武风云陈真,也算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