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水北【视频】塔勒德村开展防洪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新源零距离

【视频】塔勒德村开展防洪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新源零距离石破天惊造句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防总、州防办召开的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舅舅党,提高防范应对强降雨和混合型洪水等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突能力,8月4日下午哈轮裤,塔勒德镇塔勒德村“四位一体”干部联合镇政府相关领导及民兵、辖区群众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巅峰进化,山南水北取得圆满成功魔幻风云。

此次应急演练以连日暴雨塔勒德沟突发洪水为背景,以更贴近实战为目的隔墙有眼 ,在各中心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下达演练指令雅乐士漆,防汛领导小组在最短时间内带领装备齐全的应急力量,驾驶车辆按照就近原则分别前往指定的集结点集结酒膏。集结完毕后,第一书记阿依等?库万德克作了动员讲话御姐进行时,要求各抢险人员要迅速行动,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中奖囧事,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未雨绸缪,严阵以待,赵雷画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玖佰卡。

演练过程中傅滢滢,共出动车辆8辆电鳗鱼,6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现场防洪指导组、防洪物资调运组、灾民转移组、灾民生活安置组、抢险突击队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劫机惊魂,人员密切配合小莫的私房歌,有条不紊地开展疏散、抢险、抢救工作寿光民生网。

此次应急演练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干部群众对防汛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防洪防汛任务也更加明确杨子祯,同时也为实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演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演练,促进了协同配合,提升了整体合力,为洪涝灾害突发时确保人员物资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王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美丽新源——天堂那拉提
编辑 / 孙珍珍 责编 / 吕新平 审核 / 张文梅
投稿邮箱:30738922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