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宝广场【视频】型男和老爸一起种玉米,结果拿上锄头刚挖几下,就被老爸鄙视了-型男走乡村

【视频】型男和老爸一起种玉米,结果拿上锄头刚挖几下广州恒宝广水浒传手抄报场,就被老爸鄙视了-型男走乡村刘振秋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北顶娘娘庙,关注我们
又是一季农忙时
一家人都没有闲着
要去种苞谷
今天大早起床
结果幺叔比我起的更早
已经在开始打扫卫生了
妈妈在弄早饭
我呢
就干脆和老爸去地里面转转
[走都市全能神,回家吃早饭,吃了饭干活路]

今天种玉米
我忍不住唱到
苞谷、苞谷、黄桃苞谷
拿起锄头的我心情本来激动的
结果老爸一句话就浇灭了我的热情
“走开,你挖的什么坑,牵了线都能挖偏”
还是老爸亲自上阵
我来撒种子
农忙时间就是过得快啊

型男菜单
玉米炼魔成道,学名玉蜀黍舆情早报网,俗称棒子、玉茭、苞米、苞谷,原产于拉丁美洲的墨西哥和秘鲁沿安第斯山麓一带睡睡有今朝。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后益和大药房,在第二次归程(1499年)中,把玉米带到西班牙关婉珊。巩天阔随着世界航海业的发展,玉米逐渐传到了世界各地安小乐,成为最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玉米素有长寿食品的美称,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纤维家及多糖等,具有开发高营养、高生物学功能食品的巨大潜力拉加贝尔。玉米不仅是人类粮食的主要来源何天心,近年,已成为一种热门的保健食品,经常出现于餐桌上srvcc,并风靡曾经以食物精细著称的欧美世界。据报载,美国前总统里根曾每天早上都以玉米片粥作早餐。
#型男走乡村#栏目唯一订阅号

往期精彩回顾
【守艺人1】农村大叔有绝活,鸡蛋鸭蛋这样做,色泽金黄,直接可以生吃死亡循环。
【守艺人2】一生坚守,农村25年老手艺人的心声,不可错过的儿时记忆。
【守艺人3】用55年修复时间思诺思,却修复不了技艺失传的窘境猪猪乐园,后继无人。
【手艺人4】传统铁匠基本绝迹,这位大叔挥锤32年苦守最后的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