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附着力促进剂【视频】多家旅行社助力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西和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多家旅行社助力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西和县广播电视台



距离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仅剩885天
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开幕还有13天

近年来集结战宝,我县连续举办乞巧女儿节系列活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随着陇南乞巧女儿节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征程步伐的加快,它也在逐渐引起社会强烈的反响,每年乞巧节都会吸引大量游客的关注,游客们不远万里前来旅游体验。

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举办在即,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开展规定拳,开幕式上演出节目的排练神剑仙缘,景点的布置常荇,乞巧点民俗活动的准备、以及外来游客停车、就餐、住宿等相关环节的筹备工作都在紧张进行。由于往年乞巧女儿节举办期间锦屏记,给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外地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七夕氛围,得到游客好评,而预计今年游客也会相应增加帕拉莫,多家旅行社都推出了旅游精品线路别唤醒死人,日前,记者前往陇南以及周边市区几家旅行社采访了他们组团旅游情况。


天水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旅游十强企业、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旅行社业优秀企业——重庆海外旅业(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资分公司。现在下属门市部共43个梁周洋,覆盖了天水陇南等地区卡特教练,自成立以来,组团人数逐年增长,张梦瑾体现了游客对“旅游百事通”的认可。今年乞巧节期间,他们也推出了精品旅游线路。
采访:天水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凯伟

陇南市巴山乡村旅游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户外自驾游、提供户外装备水性附着力促进剂果子沟大桥,推广乡村旅游的公司,本着创新、绿色、环保文明的宗旨为游客提供高品质高素质的旅行新方式,自成立以来多次成功举办户外旅行。近两年在参与乞巧活动的过程中总结经验,今年又推出了两条精品户外旅行线路。
采访:陇南市巴山乡村旅游公司总经理管俊平

除此之外博鳌亚洲湾,甘肃翔宇旅行社、成县神州旅行社、金色大漠国际旅行社也积极组织游客史中鹏,参与今年的乞巧女儿节,让广大游客体验独特的文化。
采访:甘肃翔宇旅行社总经理黄文麒

采访:成县神州国际旅行社成县分公司经理助理

采访:金色大漠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令洋·

此外汉典老黄历,多家旅行社也为举办好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提出了一些建议绩溪网。
采访 :天水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凯伟
采访: 陇南市巴山乡村旅游公司总经理管俊平
采访: 甘肃翔宇旅行社总经理黄文麒
采访 :成县神州国际旅行社成县分公司经理助理
采访 :金色大漠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总经理令洋
天水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圆满成功

陇南市巴山乡村旅游公司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圆满成功

甘肃翔宇旅行社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圆满成功

成县神州国际旅行社成县分公司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圆满成功

金色大漠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祝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圆满成功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乞巧文化,参与2018年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体验女儿节的独特魅力蔡春猪,陇南周边市区各旅行社都已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大家可在本地旅行社咨询和报名。美丽的西和欢迎您!
图片拍摄:何 培
视频编辑:何 培
图文编辑:高 博
责任编辑:阳 芳
爆料投稿:16400182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