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欧【视频】国宝驾到!大熊猫“大双、优浜”安全抵达宿州野生动物园-宿州青少年

【视频】国宝驾到!大熊猫“大双、优浜”安全抵达宿州野生动物园-宿州青少年



3月30日下午高苏尧,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大双”“优浜”启程前往宿州,于当晚7点平安抵达宿州森林动物世界熊猫馆兽舍内。两只滚滚进入新家后四处嗅闻,打探环境,很快开始进食苹果、喝水御贽。饲养员在滚滚状态安稳后关闭了室内光,安静的环境有利于帮助它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希望“大双”“优浜”喜欢它们的新家,在饲养员的照料下顺利度过适应期决战苍穹。郭文韬
据悉陈星汉,自宿州森林动物世界筹备建立大熊猫馆以来百变猫咪秀,从选址到建成、完善的全程,基地都秉承着严谨、科学与尊重动物福利的原则与宿州森林动物世界进行了多次沟通碧血盐枭,并在其筹建过程中陆续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肉体转移,如:于 2018年2月5日正式提出关于室内展厅及室外场馆的共计15项整改要求弗欧艾德熊。3月14日至15日山根有横纹,基地派遣动管部技术人员前往宿州森林动物世界有限公司对其大熊猫场馆设施设备的安全性、竹子供应及其他各项后勤保障进行最后验收,并针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意见。3月28日,基地再次派遣动管部饲养班班长对宿州森林动物世界整改提升工作进行验收曾经最美歌词。经过全面的再次检查验收,宿州森林动物世界符合大熊猫饲养的全部条件鹰爪铁布衫。

“优浜”是雌性大熊猫炳烛夜读,2012年8月10日出生于日本白浜野生动物园恭亲王奕欣。

“大双”为雌性大熊猫,1997年9月1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