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朗【视频】国庆出游,首选江西铜鼓!8大精彩活动点亮你的朋友圈!-宜春多胜游

【视频】国庆出游,首选江西铜鼓!8大精彩活动点亮你的朋友圈!-宜春多胜游

南方杯"宜春旅游我最徐恭藻牛· 微信美文大赛"
参赛作品(铜鼓篇)

国庆去哪?
来江西铜鼓就对了
八大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
不容错过!
旅游路线推荐
TIPS一日游线路:毛泽东化险地—秋收起义纪念馆—田园浒村
TIPS二日游路线:秋收起义纪念馆—中国汤里—田园浒村—天柱峰景区
TIPS三日游路线:秋收起义纪念馆—毛泽东化险地—中国汤里—田园浒村—天柱峰景区—仙姑坛


金秋九月
迎来了喜庆丰收
送走了团圆中秋


十月即将来临
国庆黄金周强势登入
江西铜鼓8大精彩活动等着你~
约上三五好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活动一:感受暖心梦幻汤里
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地处湘、鄂、赣三省交汇之罗霄山脉崇山峻岭中,是集休闲养生、温泉沐浴、避暑度假、旅游观光、运动拓展于一体的省级旅游度假景区鹤唳华亭结局。


泡桂花温泉
景区四面环山辉县天气预报,地貌独特,风光旖旎,山青水绿,林茂人康,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江西省森林养生示范基地和中国长寿之乡康养示范基地。

汤里温泉水温72℃,日出水量5000余吨,属于中硫温泉,富含硫、钠、钙、钾、铁、碳酸盐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泡在桂花香温泉水里萧县鹏程中学,感受每个毛孔都舒畅的温暖,简直如梦境一般。

活动二:田园浒村 趣味运动
绵绵葛藟,在河之浒。这大概是浒字的最早出处,它指离水稍远的岸上平地。江西铜鼓县大塅镇的浒村,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正好在3A级风景区天柱峰和著名的森林温泉度假圣地—中国汤里之间。

浒村时氏宗祠建于元朝初年,距今有700多年历史。宗祠在明朝万历和清朝康熙、光绪年间各有过1次大修,今年又重修了一次,恢复原貌。古祠堂集木雕、砖雕、石雕等建筑艺术于一体,李冠廷具有较高的文物观赏价值。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就是这里的真实写照。走在这里的乡间小路上,恍然是回到了过去那恬静悠闲的日子里。

田间捉鱼、挑担谷、套丰收品客家美食




来田园浒村,享受秋收的喜悦;体验乡间趣味活动;感受源远流长的农耕文化。绝对让你收获满满!
活动三:金黄西向 梯田赏秋
金秋时节是西向村千亩梯田最美的季节。到了秋天,这里就会成为一片金色的海洋,轻易就收获了南方最惊艳的秋色。

山坡高耸,一层层的稻田仿佛是直达天际的阶梯,构成一幅美丽的金秋画卷……

活动四:天柱峰山水共长天一色
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秋收起义发源地—赣西北铜鼓县,是国家AA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景区具有“七山二水半丹霞,半分道路和农家”的地貌特征,主要有天柱飞瀑,灵石古庵,观音晒鞋、灵山栈道等景点。


九龙湖畔牙齿与爱情,天柱雄峰,高矗入云。丹霞与绿色齐辉,碧波与青山做伴。飞瀑流泉,深卧山间,溪水潺潺不断似蛟龙流动。

乘船荡漾在九龙湖上,天柱峰、灵石庵、九龙瀑布等景点相辅相成,可以欣赏到两岸绵延12公里的水上丹霞地貌雅荷四季城。这里峰险、水秀、石异,是人少景美的旅游胜地。
活动五:重温秋收起义红色之旅
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亲自领导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专题陈列馆。

纪念馆内大量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与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相结合,全面真实地展现了秋收起义这一段光辉历史。


一幅幅图画再现起义军的悲壮场面,一件件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一件件先烈们用过的物品,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在危险、艰苦的环境下,是如何克服万难,一心为民,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
活动六:毛泽东化险地——诵读红色家书
如果说毛主席是中国革命的救星,那么铜鼓的崇山峻岭则是毛主席的救星乙亥北行日记,故称铜鼓是毛主席“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的福地。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毛主席遇险时的惊险,体验主席当时如何运用自己的机智幸运脱险。在这里瞻仰毛主席,感受毛主席当年的机智。

活动七:爬仙姑坛看风车大世界
仙姑坛景区位于铜鼓县南部与宜丰、万载交界处,海拔1408米,距铜鼓县城13公里。由于海拔较高,这里常年云雾缭绕!

仙姑坛山顶,壮丽的日出、磅礴的云海和浪漫的风车,形成了童话一般的世界噬魂逆天!

活动八:大塅古桥 果园采摘
葡萄园里画皮团,一串串紫得透亮、红得鲜艳的葡萄挂满了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游客们游走在葡萄架下,手提采摘篮子,一边品尝香甜的葡萄,一边采摘,让此时的葡萄园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大塅古桥,领略田园风光,月朗朗体验采摘乐趣。绝对是亲子游好去处琉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