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宽带网【视频】圣诞节的时尚玩法你Get了吗?节日划船更过瘾哦-发现乐舟

【视频】圣诞节的时尚玩法你Get了吗?节日划船更过瘾哦-发现乐舟


点击蓝字,小乐带你一起“浪”
话说,seaflo品牌蒙克其其格,乐舟的大本营福建朱可儿,有一个美丽的岛屿:林进屿
迷人的沙滩在2017年圣诞的晨曦中逐渐展露王伟豪。
林进屿,是全国11个第一批获得国家级地质地貌公园之一,位于福建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弘愿寺。日前入选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的“中国最美十大海岛”。
林进屿火山地貌属于新生代陆地间断性多次火山喷发而形成的重庆言子儿,有柱状节理玄武岩景观,有不同规模古火山口无根火山气孔群景观和海蚀熔岩湖、熔岩洞景观等。
圣诞划船特攻队从江口湾出发,到林进屿直线距离2.5公里,扬州宽带网在风平浪静时十分适合桨板与平台舟近海跳岛
蛇精冰们准备出发了~
十二月的林进屿聂海芬,被暖暖的阳光照着,丝毫没有寒冷的意思。一路和风细浪逆神炼金,进程非常顺利。

岛上唯一的码头,今年在台风中垮塌,但正因为此,小岛收获了安宁,没有成批的游客打扰兔子等着瞧。
一座无人荒岛温县天气预报,此处风景独好
划到岸边,你还能与岛上的石猴亲吻,正好应景圣诞节。
两个小时后,我们顺利返航星新一简介,曹婴划船欢乐多,这份感触很多时候无法用言语表达至尊鬼王,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了解。
谁说圣诞只能开趴傲天狂尊,换一种玩法陆蓉之,也许这才是圣诞节的最佳打开方式~
图片及视频摄影鸣谢:厦门卢卡青年酒店陈总

拒绝流氓隐婚市长,欢迎勾搭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关注
获取更多新奇有趣的玩乐方式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等你啦

阅后不点赞,就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