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他项权证【视频】坐着轮椅也要送别心中的好书记-沁阳网

【视频】坐着轮椅也要送别心中的好书记-沁阳网墙外红杏

在这两天自发前来吊唁薛勇同志的人群中黎坚惠,一位坐着轮椅,神情悲痛的群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叫张金凤,是太行办事处东义合村民,听到薛勇同志因公牺牲的消息,行动不便的她坚持要送书记最后一程景岛乐。



张金凤是位残疾人udiab,爱人身体也不好萝卜寨,一家三口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那虹。薛勇同志在调研太行办事处精准扶贫工作时了解到张金凤一家的境况后,为她的爱人找了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酸枣面。
太行办事处东义合村民 张金凤:我是一个贫困户rmfix,家庭非常困难,在薛书记的关心下,我们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张金凤说,薛勇书记的为民情怀让自己和家人很温暖。采访中红梅赞歌词,谈及这些,张金凤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太行办事处东义合村民 张金凤:每年逢年过节薛书记都去关心我们、看望我们赤面恐怖症。姜逸磊

听闻薛勇书记不幸因公牺牲的噩耗,张金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悲痛之余乡村小保安,她和家人商量罗那尔多,要到殡仪馆送别书记最后一程手舞足蹈造句。
太行办事处东义合村民 张金凤:我心里非常难过,房屋他项权证每天晚上睡不着,总是在想着薛书记不会离我们而去,但是我总(想着)他关心我的样子,对我的关爱就像我的亲人穿越事件簿,感谢薛书记,你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