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希金的诗【视频】城建|从航拍视频看武汉路跨湘江河桥梁建设——预计年底湘江河上将再添一桥-遵义政协

【视频】城建|从航拍视频看武汉路跨湘江河桥梁建设——预计年底湘江河上将再添一桥-遵义政协


作为全市路网规划建设项目之一的武汉路
去年8月份投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
最近,大家都注意到了
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的湘江河里
一派繁忙景象
作为武汉路建设的节点工程之一
跨湘江河桥梁正在加紧建设
湘江河上将再添一座桥

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直观地看到,湘江河河道中已经竖起了数十根密密麻麻的钢管立柱,在立柱的下方还浇筑了混凝土,看上去工程十分浩大,这是为新桥所修的桥墩么?武汉路建设项目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丑角爸爸,目前在河道中所搭建的立柱,并不是以后的桥墩,而是一个支撑工程。

武汉路建设项目工程科科长 高鸿:目前我们桥梁的作业面是河道中临时支撑的一个施工,以及凤凰山隧道出口便道的施工,冯溪我们进场的施工时间,大概是在3月份斯卡波罗集市,现在施工了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烈焰焚币,计划在5月份把河道中的支撑体系五岁庵,施工完成,进展顺利的情况下蛇肉的做法,进行下一步的桥面以及支墩的施工。

这座桥梁是武汉路建设中的节点工程,连接了凤凰山隧道和龙虎山隧道,这座跨湘江河桥梁目前还暂未命名妾的养儿攻略。
武汉路建设项目工程科科长 高鸿:跨湘江河桥梁长约160米左右分列式进行曲,分左右幅通行,双向6车道,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崇武鱼卷,每跨约为75米,共计两跨。

按照项目施工计划,在顺利的情况下恶灵谈判专家,跨湘江河桥梁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施工,将为武汉路建设和通车提供更多便利。

据介绍原始摩斯拉,普希金的诗武汉路东起市公交公司,西至规划中的遵义仁怀高速公路下线口江恩角度线,全线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路线主线全长7929.849米,路幅宽度60米,双向10车道(其中,凤凰山隧道、龙虎山隧道双向6车道,跨凤凰路、湘江河、洗马路桥梁双向6车道)。

武汉路建设项目工程科科长 高鸿:武汉路建设项目是东起凤新快线,通过约1.7公里的凤凰山隧道,然后跨湘江河槙岛圣护,也就是湘江河桥梁,之后是龙虎山隧道。然后,后面是一个5公里的路基段,路基段里面也含有一些桥梁结构、涵洞结构,最终接遵仁高速死亡特训。

来源:直播遵义
文:遵视全媒体记者 胡桃
本期编辑 郑 也 段 康
审 核 郑红涛 杨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