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视频】外国友人写来表扬信,还录视频感谢他,原来是因为……-白云时事

【视频】外国友人写来表扬信,还录视频感谢他铁血抗日军,原来是因为……-白云时事



12月8日,864线白云山制药厂总站匆匆忙忙的来了两名外国友人Vinson和Emma(以下简称“失主”)蝎子战士。进门后左戎,两位友人送上一封外文表扬信,向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864线的车长袁汉平表示殷切的谢意。

一封外文感谢信李嘉艾。

袁汉平。
原来,12月7日晚上七时张冠冉,失主在星之光电器城总站坐上了864路公交车,车上人不多,他又携带了不少东西,顺手把手里的背包放在了一边psph游戏。从小北花圈站下车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将随身带的背包落在了车上。失主想着车上人来人往的,不由担心起来,“可能要找不到了陈浩德!”失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再次坐上了864线公交车去往白云山制药厂总站去了进行询问。当班站长得知情况后,马上帮助寻找古加尼,一有车辆回到总站,当班站长都和失主一起上车寻找,但是仍没有找到失物阿花卖嫁。为此,当班站长为失主留下了联系方式并答应如发现失物一定会及时联系他们。

白云山制药厂公交站场。
晚上九时,袁汉平回到白云山制药厂小区总站进行例行的“一车保卫制”时巢倍滋,在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的背包,立即上前收起妥善保管。袁汉平马上回到调度室并在当班站长见证下打开背包海经院,打开后袁汉平和当班站长吓了一惊,发现内有6300元的人民币和数百元的美金。因为赶着发车,袁汉平只能叮嘱好站长把失物妥善地收好并拨通失主所留下的电话,双方约定次日在白云山制药厂总站进行失物认领。

情景模拟:袁车长与当班站长共同确认失物情况

背包内的现金。
次日覃沐曦,失主来到了白云山制药厂总站调度室认领失物,当班站长根据公司《认领失物操作守则》要求失主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并且陈述包里所含物品等方式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最终当班站长把失物交回至失主手上。
失主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向袁汉平表示感谢和送上一封外文表扬信。之后,准备离开中国返回法国的失主Emma以小视频形式再次向袁车长以及新穗巴士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员工表示感谢。

新闻优选
1.新穗巴士一个月3名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外国人都点赞!
2.同和中学来了位“名校长”,履历不简单,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爱好“找茬儿”,一起认识下……


文|许素华
图|许素华
通讯员|黄睿维
编辑|欢欢

(本文由“白云时事”原创发布,王敏彤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agopoe。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