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预算员的条件【视频】四米长眼镜蛇窜进农家乐里,吓坏所有人-新闻在线

【视频】四米长眼镜蛇窜进农家乐里,吓坏所有人-新闻在线医痴叶天士



新闻在线
news
6月6日傍晚七点左右,一条四米长的眼镜蛇突然闯入南宁上林县的一个农家乐杨梅大仓,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

【手机拍摄画面】
南宁市上林县明亮镇某农家乐负责人 吴女士
当时我们几个员工就在办公室里面坐着,看见玻璃门外有一条大蛇盘踞在那里恨锁金瓶,他们吓了一跳都不敢开门出来了。

在场眼尖的人仔细一看杜源生,我的天,这竟然是一条四米长的眼镜蛇父亲的战争!蛇身差不多有一个成年人的手臂那么粗。乔丽娅大概是受了狗吠惊吓,这条蛇爬进了农家乐的厨房想找地方钻出去,把厨具弄得叮当作响。
 
南宁市上林县明亮镇某农家乐负责人 吴女士
我们为了大家的安全,就把那个门关起来。我又怕蛇在外面被人家追杀再世为后,怕人家吃掉它曾金莲。把所有的水沟养乐多的作用,那些门洞都堵住,后面就报警了。
 

很快,警方派出专业的捕蛇人员,带好防护工具,终于把这条蛇给装到铁笼里。经初步测量,这条眼镜蛇重约五公斤刘欣美,长约四米,据当地养蛇的人估计,这条眼镜蛇至少已有十年的蛇龄报考预算员的条件书生中学。眼镜蛇属于广西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这条眼镜蛇被抓住后,被送到了上林县森林公安局暂存。6月7日下午十戒歌,上林警方把这条眼镜蛇送往大明山龙山自然保护区进行放生,让它重归大自然一起打鬼子。
◆悲剧!一家3口遭大货车碾压魏显忠,夫妻当场身亡,幸存孩子痛哭!
◆ 憋屈!花几十万买了车位杭七中,每月还得再交100元
◆ 尴尬!又有考生忘带证件……
◆ 男孩掉入湖中被人救起后,家长才出现.....
来源 |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
记者 |覃尚荣 温宁生
编辑 | 阿宁新闻在线∣一个有责任感的公众号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