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口误【视频】在海南,有一种旅游叫赶海儿!抓螃蟹、抠螺......拿好攻略就走!-遇见海南美

【视频】在海南,有一种旅游叫赶海儿!抓螃蟹、抠螺......拿好攻略就走畑野浩子!-遇见海南美




虽然还没到毕业季,但关于毕业旅行,
我们已经帮你提前踩好点!
毕业旅行踩点第二趴!
不同于平时的出门走走,
一场美好的毕业旅行是一辈子的幸福回忆。
so 去哪儿玩怎么玩直接决定了旅行的质量,
不提前做好功课怎么行?
好在这样的功课怎么做都是甜的打手虫!


儋州 |赶海游
毕业旅行踩点
这是一群刚刚离开象牙塔,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这是一次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毕业之旅海伦堡创意园 。

5名应届毕业生猫物语白,儋州赶海之旅,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乘 船 畅 游 峨 蔓 海 湾
峨蔓海湾也就是儋州著名的景点之一“龙门激浪”,位于海南省儋州市峨蔓镇海滨龙门山。

从这里出海的船只有渔民自家的小渔船,可以跟先跟渔民谈好价钱搞笑口误!(看个人砍价能力)

乘船游海非常有趣奥修教!与小伙伴乘坐渔船兔啾啾,细细的观赏海边的景色里尔克秋日,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拍拍照。

看着鱼儿追赶着船只跳跃起来的身影,很惬意!

峨 蔓 海 湾 赶 海
对靠海吃海的海南人来说,赶海是在玩“收获”的游戏高山槐花开。

高大上的说法是去赶海,享受大海的馈赠。最通俗的说法是赶海、拾海货 =“好玩+白捡钱。”


看着小螃蟹横行霸道、张牙舞爪,抓螃蟹一定会让大家直呼过瘾,孟照国虽身陷泥潭,但乐趣无比。

傍晚是抓取螃蟹的最佳时机,在海边的一些大石块下往往栖居着螃蟹,只要手疾眼快,收获必定颇丰林爱儿。

峨 蔓 海 滩 烧 烤
在这里,很很多农家乐,可以提供美味的海鲜大餐基尔运河,或者也可以租用工具,来一场海滩烧烤!


与好友们置身迷人山海风光,品尝亲手烧烤的美食,海风送爽,美味飘香红莲骑士兽。

喝一口啤酒,吃一口烤肉幻星神,别样的风情、别样的惬意。

没有一场旅行的毕业,是不完整的。
毕业旅行胡忠信,并不只是为了玩乐,
而是为了友谊和同学们共走一段人生旅程乔木楠。
青春,永不散场!

学弟学妹们大象册,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拿上工具,来儋州赶海吧!

《海南美》播出时间:
每晚19:00(首播)次日00:10(重播)
次日07:05(重播)次日16:50(重播)
海南影视综艺频道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商务合作:13976670300

近期热门

详细戳:你绝对没吃过!台湾来的“胡椒虾”,还是用瓮装的...

详细戳:日料控们准备好尖叫!这家日式料理请你们吃霸王餐了!

详细戳:888元海鲜盛宴霸王餐,XXXL号规格视觉味觉双倍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