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酒店【视频】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延安圣地河谷

【视频】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延安圣地河谷




6月20日上午,圣地河谷·金延安北街项目启动“2017年消防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天作之莓,延安市消防支队、市质监站、宝塔区住建局及相关施工单位领导莅临现场进行参观指导瑞金教育网。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高洁围绕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此次观摩会做了总体部署,并号召所有演练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练过程中,把演练当做实战缩阳症,将演练效果真正发挥出来鬼来电铃声。
随着一声令下叛女,各应急分队迅速就位,依据项目事先制定的“消防应急救援预案”,进行现场灭火及伤员救助洛埋名。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用时不到2分钟迅速扑灭火灾,并完成人员简单救护。大家各司其责、默契配合赫邵文,整个演练流程精密合理、场面生动,气氛紧张,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导尿吧。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在场人员熟悉了应急救援中的各项环节、应急救援所需的综合医疗知识,并掌握了安全事故救援所需的救援器具的使用方法,懂得如何处理突发性火灾事故成都春熙路酒店肖建春,提高自救、自护能力,能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成功完成救援。
活动结束后,延安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站长张超对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的效果进行点评婺怎么读,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圣地河谷·金延安始终把文明工地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赌王大骗局,其中金延安板块西街工程工地、南街项目分别荣获2015省级文明工地、2016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奖全能复制,金延安板块北街项目自启动以来,严格管控施工安全健儿药丸,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注重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建设工地消防应急演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为各建筑企业展示了在面对安全事故时该如何处理的流程,马子跃向广大建设工地传递安全生产的思想理念,推动文明工地创建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文明工地示范引领作用,为北街工程后续安全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