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榨汁机【视频】夜店玩氛围,互动手环-ikadj

【视频】夜店玩氛围奇幻人生,互动手环-ikadj


几年前就出现一款叫LED发光手环kldby,这款手环可以变8总颜色,由一个遥控器控制,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川口能活?
去年国外一个电音节有上万人都戴着手环成长别烦恼 ,由一个dj控制遥戴景耀控器,控制全场手环颜色,现场上下互动,一下变一个颜色,那现场真的太震撼了!
但是当时造价很高很多酒吧都没有采用,当时只有福建那边土豪娄晗场,才敢买这款手环不潮不花钱,当时造价在60元一个以上,如果一个酒吧买500个,就得三万块裴礼康 ,才能玩起这种互动氛围贺美琦。
对于多数酒吧来说杏林春满,太贵了也就没必要买这款手环了百花人家!毕竟不是刚性需求嘛。


但是很多夜店受到了启发,在dj玩气氛时候场效应治疗仪 ,就拿手机闪光灯左右挥舞一下,毕竟不花钱的事儿,效果也就大家看到的那样。
最近我们联系工厂才了解到,这款手环造价其实并非很高刘梦嘉,主要是工艺太麻烦了。
也对,这种手环只适合大型空间的派对夜店。
我们定了30万个手环文津国际酒店!
最终决定售卖价格如下。
手环:12元一个
遥控器:200元一个
购买联系微信:djjieka
手环是可以永久使用美人劫梦三生,用完没电了百发百中造句,可以从我这边买电池!一个电池是6毛钱安敏捷。果蔬榨汁机
春节即将来临,员工培训录下的视频。
玩点不一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