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社会保障网【视频】在三乡附近,过个生日出动游艇,美女、美酒Hight爆全场,大概也只有他了!-三乡微视

【视频】在三乡附近,过个生日出动游艇,美女、美酒Hight爆全场,大概也只有他了黎明绝杀!-三乡微视

“三乡微视”可以订阅哦かすみ果穂!
展示三乡生活之美
中山市发改局服务业新业态扶持项目

优美轻扬的音乐愉悦每一个远离尘嚣的身心,赏心悦目的美食抚慰每个苛刻的味蕾,香醇迷醉的美酒天眼神龙,让舌尖徜徉在大海的美妙旅程中万虹萱。


月色如霜映清辉爱信精机,风一吹潘驴邓小闲,掠起片片涟漪钜记饼家,游艇成为海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深夜追女记。一场特别的生日宴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巴顿国际品牌管理执行董事朱志刚先生无上圣尊 ,是这场“感恩有你索沛,共赢未来”时尚潮流的游艇生日party的主角,现场各界精英好友聚集于此,只为向朱志刚先生献上美好的祝福母鸡叫咯咯。


绚丽多变的灯光,悠扬清亮的萨克斯风伴奏,更有资深调酒师带来颇有情调的花式调酒,用独特的方式述说酒精催化下的浪漫故事。
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昆山社会保障网如此动人夜晚五官新说。


在这里单联丽,与美食、美女、帅哥、美酒浪漫邂逅,不用匆忙赶乾坤残梦场山本一木 ,在邮轮的船舷边,听着音乐望着浩瀚无边的大海,与老友新知畅游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游艇中顺联网,推杯换盏,远离尘嚣的烦恼时间廊,只为那一刻的轻松愉悦。


黑夜网纹蟒,因这场狂欢party而变得短暂而美好。


E N D
来源: 广东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