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图佐夫【视频】国粹配民乐,彰显大师魅力!-远航筝乐

【视频】国粹配民乐,彰显大师魅力!-远航筝乐陈小旺被打


点击上方蓝字“远航筝乐”关注我们
定期传递最新鲜的学筝资讯给您。
《梨花颂》是新编历史京剧《大唐贵妃》的主题曲邢良坤,杨乃林作曲,翁思再作词,属于京歌。内容直接呼应《大唐贵妃》中唐明皇和杨贵妃的爱情主题,唱腔设计以京剧二黄调式为主调,加入了梅派唱腔特色,个人主唱与合唱相辅相成,委婉与大气相结合。
远航筝乐团长祝小淇老师受邀参加《音乐大师课》第3季节目,并为杨钰莹老师和中德混血女孩CELINE配曲《梨花颂》。



节目录制中祝小淇老师与多位明星大咖们合影留念娇艳江湖小说。

导师风采

主讲导师:祝小淇
天津音乐学院古筝硕士,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天津民族管弦协会会员左央事件,天津市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荣耀渭南网,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古筝专业讲师。远航音乐艺术培训中心艺术总监傲世剑神,远航筝乐团团长。受邀出访欧洲并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参与演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共同举办的正月十五文艺晚会,获得由文化部颁发的“文化使者”的荣誉称号。随天津爱乐乐团参加古典音乐飨食系列音乐会,担任古筝独奏演奏员,并多次在天津音乐学院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曾获青乐杯国际邀请赛、中国明日之星大赛、香港国际音乐节等国内外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全国园丁奖”。所教学生均获国内外比赛金、银、铜奖。

古筝教师:王亚琴
远航音乐艺术中心古筝专业讲师,就读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自幼热爱古筝学习,曾获第十届“星耀华夏-全国青少年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古筝专业一等奖,第二届“艺术中国全国艺术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山西省专场音乐会暨成果展演一等奖等奖项。大学期间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文艺汇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在校期间一直从事古筝教学周培培,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学特点: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注重基本功的培养。能够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特点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科学正规,上课氛围活跃,对待学生有足够的耐心邓鼓,快速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学习古筝中遇到的问题,和学生以及家长进行良好的沟通从而促进学生学琴的进步。

古筝教师:靳馨然
远航音乐艺术中心古筝专业讲师。就读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曾获第一届“中国青少年电视台大赛”弹拨组金奖、第二届“艺术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天津赛区古筝青年古筝专业组一等奖。在校期间,多次受学院推荐,参加各类文艺汇演,商演,并一致获得好评。
教学特点:具有扎实的基本功梓摄影,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林正宏,重点侧重于提高儿童古筝基础教学的训练。教学认真踏实,注重学员的基本功学习,能根据不同的学员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教学深入浅出江耀城,更重视培养学员的自我领悟能力,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学员和家长的青睐。

古筝教师:张瑞丹
远航音乐艺术中心古筝专业讲师楼兰绘梦。就读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曾获内蒙古青少年艺术大赛弹拨组一等奖。包头市文化艺术节古筝专业青少年组二等奖。自幼学习古筝,在校期间一直从事古筝教学,在教学方面非常注重学生基本功的学习,库图佐夫因材施教卢六六,寓教于乐,打破了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结合音乐理论,乐理知识,视唱练习于一体的系统教学芦溪中学,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教学方法,使每个学生都有系统规范的学习过程开心汉堡店,在比赛,演出高云龙,考级等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学特点:善于启发学员的兴趣,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对待学员耐心、热情,手把手教学,与学生一起营造紧张而活跃的教学气氛,善于跟不同年龄的学生沟通,轻松愉快的教学得到家长的高度认可。瞿天临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电话:13502012770 18622702684(祝老师)
河东总部:天津市河东区一号桥金地紫乐广场负一层远航筝乐(可乘坐津滨轻轨9号线,公交706、17、30、185、605、613、621、679、690、680、806、805、840、856、857、860、872、便民77、便民9号线、通勤快车8路至一号桥站)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