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英格兰【视频】国际视野成就未来,一起玩转ABCmouse-大地璞乐尚

【视频】国际视野成就未来,一起玩转ABCmouse-大地璞乐尚



江北石油幼儿园秉承着“传统文化润浸童心,国际视野成就未来”的教学理念,引领着孩子们的游戏生活。想知道孩子们是怎么玩转ABCmouse美语游戏的吗?跟着我们一起去深度体验吧!
教美语的理念,一条视频告诉你

我们的教学模式
线上探索+线下教学=无限潜能
大地ABCmouse采用“多感官、多媒体、交互式”的学习体系福佑卡车,以ABCmouse线上平台为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的人机互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模式让幼生从听觉、视觉、触觉等多方位接触,培养孩子无需转换的美语思维能力,让孩子看图看物直接出口美语。
线上电脑操作


线下集体学习

浸入式美语环境
我们把环境形容为一个潜在的老师也不为过刘易斯机枪,巴西vs英格兰环境是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对孩子产生影响的,而这种影响是深刻而持久的,一个好的幼儿园环境就应该是一本富有吸引力的无声教科书,从礼仪小天使的一句美语问候开始,喝牛奶听着ABCmouse里的歌曲,上下楼梯哼着律动,洗手也要唱着,餐前餐后也要复习一下,回家积极完成游戏活动sp训诫文,形成真正的美语共育鹓鶵。



专业师资力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使孩子接受最专业的美语教育,为了对广大孩子的美语学习效果负责,大地中心极其重视教师团队的培养和成长。石油大地幼儿园邀请大地中心重庆片区熊督学组织我园教师进行各类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考核及教学活动。
我园老师在开心工作和幸福生活之余,每学期会进行一次磨课、开展一次美语相关比赛(歌唱、自我介绍、讲故事等),丰富自己的阅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爱不持久 。

园内,每学期专职老师会带领班级老师们针对日常口语、常用教师课堂用语进行巩固学习,实施核查。每周的教研会必不可少,主要有梳理教学重点,分享教学心得美阿密,交流教学经验。
我们深刻领悟到:要给学生一杯水步步封疆,自己得一桶水,要给学生一桶水买特网,自己必须长流水。
我园ABCmouse活动开展
常规活动
1、美语礼仪小天使
孩子和老师的美语晨间问候让幼儿园的早晨温情满满。Good morning,welcome to Dadi!Today is Monday

2、美语晨聊
ABCmouse晨聊是大地幼教特有的常规类活动,以师幼聊天的互动的形式,引导孩子温故而知新,隐形查核学习情况征服堡垒,是辅助ABCmouse教学的一大利器

3、每月一歌
每月一歌活动是大地校园美语常规活动之一惠安广海中学。由老师组织幼儿于碎片化时间(牛奶时间、午餐餐前、下午点时间)对ABCmouse诗歌及歌曲进行浸入式学习,并于下月将掌握的诗歌及歌曲在每周一升旗仪式上展示出来黄玫瑰歌词。

4、8点微聊
为了增加幼儿开口表达的机会,营造更多美语氛围,鼓励幼儿大胆表达、展现自己,老师们用自己的下班时间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英语交流的环境:大地ABCmouse8点微聊活动。

5、每月美语进步宝宝奖
每月我们会从班级里评出一名表现突出、进步明显的幼儿,激励他们积极参 与课堂游戏活动,鼓励宝贝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6、电脑上机秀
——指尖上的美语新模式
为了更好地开展ABCmouse美语学习活动,石油幼儿园给孩子一个可以亲自上机操作学习ABCmouse,自由交流探索的空间,培养孩子“仔细听,跟着说”的好习惯。

7、美语闯关游戏
体育与美语相结合,以轻松有趣的活动形式,围绕近期所学知识,引导孩子温故知新,取代传统复习过程的枯燥与低效率,隐性查核孩子学习成果,树立宝贝的整理归纳意识。


特色活动
伴随着季节交替而产生的温度、颜色、人们的衣着变化细菌大战2 ,寓教于乐的游戏相结合,让孩子在游戏中边玩边学,让家长们享受亲子手工的美好时光,我园开展了复活节、万圣节社区外出活动。


为了提高小朋友参与ABCmouse游戏活动的兴趣凤阳花鼓简谱,提升ABCmouse的感受能力和表演能力,锻炼其自信心,鼓励宝贝们通过故事演讲,学习故事中人物的品德,锻炼表达的能力,促进身心健康成长,举行了故事演讲比赛汉典老黄历 。

Terrific田爪爱里!
宝贝们声情并茂讲故事宰伊洛,张瑶萱自信演讲展潜能
You can do it
我们获得的成绩
2018.12月ABCmouse重庆片区故事视频赛


2018.7月ABCmouse重庆片区故事演讲比赛。

2017.12月ABCmouse重庆片区故事视频比赛
2017.7月ABCmouse重庆片区故事演讲比赛

2016.12月故事演讲比赛重庆片区团体赛3等奖

现在让我们和Coco老师、ABCmouse班的小朋友一起讲故事吧!听听都有哪些小朋友的声音!

本文系大地·璞乐尚幼儿园原创作品,版权归幼儿园所有,转载须授权,如有抄袭、照搬等侵权行为菏泽山河网,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编辑:谢维、郑雅兮、Coco
图片整理:罗廷廷
审核:凡周艳
大地·璞乐尚幼儿园联系方式
【江北石油幼儿园】
重庆市江北区大庆村石油小区内
(TEL 67115213 谢老师)
【上江城幼儿园】
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天兴路2号上江城11栋
(TEL 13368437698 谭园长)
【渝西幼儿园】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三栋
(TEL 13368411068 王园长)
【朵力幼儿园】
重庆九龙坡区马王乡朵力名都小区内
(TEL 18623312460 张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