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本馆【视频】坚守一方梦想,做时代的摆渡人-广州微世界

【视频】坚守一方梦想宅斗文,做时代的摆渡人-广州微世界盗香



对于中国,这里是皮具之都
对于我们,这里是梦想之城
我在狮岭上
— 建议横屏观看—



(点击观看时代康桥《我在狮岭上》)

“市面上每两个箱包,就有一个出自花都狮岭。”
然而,狮岭不仅有包莲藕炖排骨,还有这样一群生活的艺术家宣美坊。


生活艺术家
用一生锱铢必较饥饿的女儿,等一方水净如初的刘林英;和生活奋力斗争的周明宗;保持初心小爷不狂,在平凡人生里筑梦造城的胡国玉,都在与狮岭一同成长。
他们在这里兢兢业业张养浩传,失败过孙神州,成功过,在生活中发现艺术,在工作中实现创造,他们的坚持与专注一夜成名红枣 ,就是最美的生活艺术许乃涵。
犹疑过,但我选择坚守
潜意识里,我们好像很早就懂得平凡可贵,安稳最好短信卡,能不改变的绝不折腾,因为在我们内心深处都缺乏安全感,都害怕,怕改变带来失败变脸武士 ,怕改变是主动地破坏幸福。
当我们刚踏入社会,当决定闯出全新人生的时候,我们也曾犹疑、纠结、踌躇不前李恩琪,最终,在狮岭,收获了我们的整个人生。希望拼桌恋人,在我们的故事中,能让你不再徘徊在梦想前,能够坚定地大步向前。

灯火阑珊处位面商行,有最美好的生活
慢慢长大,梦想很容易渐行渐远。有的人为了生活,梦想已变得无足轻重;但我们把梦想当做生活襄邑道中,不忘初心追逐在梦想的道路上。
生命不是过程,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线,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它,标本馆不管路上遇到的是荆棘密布还是花团锦簇,始终坚信,终将会有一份专属的美好,在灯火阑珊之处等着我们六枝吧。郑安仪

时代的洪流里纠结过的我们
最终都会找到我们的岛屿,成为时代的摆渡人
不放弃对生活艺术的执着追求
在诗和远方中智利复活岛,体验最独一无二的光景
时代康桥
向这些塑造城市精神的生活艺术家致敬
T I M E S P R O P E R T Y

戳原文莲花太极扇,与《新周刊》一起揭秘幕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