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派【视频】国宝级坏蛋演员因病去世,年仅57岁!有钱没健康,一切都白忙!-佳泰传递互动平台

【视频】国宝级坏蛋演员因病去世,年仅57岁!有钱没健康,一切都白忙!-佳泰传递互动平台


说起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你可能没印象,但你肯定看过他演的影视剧。

1982年计春华和著名武打演员李连杰搭档出演的《少林寺》,饰演大反派“秃鹰”。后又陆续出演《少林小子》《红高粱》《方世玉续集》等影视作品中的反派,被誉为“金牌反派明星”。
计春华曾对媒体表示:
“我每天坚持锻炼,就是因为我热爱武术。我拍的片子多数都是动的,武术使我的生命延长,我争取打到六七十岁。
等我打不动的时候,要把我从小到大的电影剪成一部纪录片,回味我的人生。”
而就在7月11日上午10点35分,计春华却因肺癌晚期在杭州去世,年仅57岁!从查出肺癌到去世,仅仅过去三个月的时间!
人民日报公众号也发表文章悼念这位敬业的演员。
癌症到底多可怕?
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达72.18%,超过1/3的人会得癌症、10个健康男性中3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10个健康女性中2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
央视新闻报道:全球癌症大爆发

有钱没健康,一切都白忙!
罗京: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48岁死于淋巴癌;
肖晓琳:原新闻联播主持人,55岁,死于直肠癌;
路遥: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大作家之一,42岁死于肝硬化;
王均瑶:拥有35亿资产的著名企业家,38岁死于直肠癌;
傅彪:中国影坛最红的男影星之一,42岁死于肝癌;
张锐:春雨医生创始人,42岁,心梗猝死;
乔布斯:苹果公司创始人,56岁死于胰腺癌……
相信他们可以住得起最好的医院,接受得起世界最好的医生,以及最好的医疗手段和吃世界最好的药,但还是没能挽回他们的生命。
在疾病面前,没有例外,人人平等!

今年最走红的一段话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许沂光?——病床!
家人爱你,卧床三年试试?
朋友再多,借50万试试?
没有保险,来场大病试试?
有社保,住个ICU试试杨雪帆?
不要去试,一试全剧终!
所以,
有了钱,去哪都行,千万别去医院;
有了钱,买啥都好,千万别去买药。
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贵的资产!
45岁之后,是生命的高危期
记住以下7点保健康拖拉网!01不渴也要喝水
当你感到口渴时武斗酷猫,体内水的丢失量为体重的1%,身体的机能已受到影响;
达2%时,运动和行为受到不良影响,并伴有压抑感和食欲降低;
达到4%到8%时,会出现皮肤干燥、声音嘶哑、全身软弱无力等症状,再严重的话就要危及生命了。
所以,千万别等到口渴再喝水,否则已经晚了。一天8杯水,最好每天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

02不饿也要按时吃饭
不按时吃饭,经常饥一顿饱一顿,致使胃分泌功能紊乱,长时间如此导致胃溃疡;
不能按时进餐的人,会使胆汁在胆囊内滞留时间过长,给结石以可趁之机;
经常三餐不定时者发生胃癌的危险性是正常人群的1.3倍。
吃饭真的是天大的事!不饿也请按时吃饭虚拟村庄3。
早餐:6:30-8:30;午餐:11:30-13:00;晚餐:18:00-20:00

03再忙也要入厕
长期憋尿会增大患膀胱癌的可能性,憋尿会延长致癌物质对膀胱的作用。此外黄光宜,大便在肠道里存留时间过久,会增加毒素的重吸收,有可能导致结肠癌的发生。
科学做法是:每小时排一次尿;每天排一次便。
04不累也要休息
当你感到疲劳时,不只让你的身体感觉到累四海风云,更重要的是,很多疾病都离不开“疲劳”二字贺舒婷!
人体就像一个弹簧,过度劳累使人的气血耗损,血液运行不畅,直接导致人体抗病免疫力快速下降簸箕虫。当劳累超过极限或持续时间过长时,身体这个弹簧就会发生永久变形,甚至会导致老化、衰竭甚至死亡。
所以,不累也要休息。工作一小时,远眺10分钟;中午午睡半小时;晚上回家泡泡脚;坚持11点前睡觉,不要熬夜。

05再忙也要锻炼
“没有时间运动的人,早晚会腾出时间来生病!”所以,就算再忙,我们也要运动!健步走,是一种低廉、低风险、很方便而且健康收益高的有氧运动方式,能助减肥、降三高。
美国《自然》杂志曾报道称,60岁以上的人,一周3天,每次步行45分钟以上,可预防老年痴呆。一周步行7小时以上,可降低20%乳腺癌罹患率。
穿一双轻便运动鞋,每天早晚出门走几圈,双腿稳步前行,双臂摆动起来,对心血管乃至全身健康都有好处新月派。

06再烦也要想通
网上有句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人头饭。真的,很多病都是自己作的,很多疾病都和生气有关,不生气就不生病。
据美国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中心,90%的疾病都和精神压力有关。各种负面情绪会经常影响到人的健康,所以很多人会有“治不好的胃病”、“伴随一生的咽炎”等。
病由心起,吴幼坚魔由心生。只要我们把控好情绪这个关,我们就可以不得病,不得大病,少得百变美人计病马加爵遗书,晚得病。
07没病也要体检
世界卫生组织曾发表报告指出,有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而治愈的。
前期健康体检投入1元,可使后期治疗节省9元。通过定期体检,可以减少1/3癌症的发生率,可使慢性病发病率降低50%。所以,体检显得尤为重要,建议每年至少体检一次。
把此文放到圈子里,
给家人朋友们提个醒,
从现在开始重视自身健康,
唯有一个好身体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来源:退休圈(ID:tuixiuquan)

——每一天都有新的精彩!送给我最爱的朋友、亲人!仔细阅读之后您觉得好就请您动动手指传递正能量、转发!“感恩”我们在行动,奉献一片爱心是佳泰的责任!真诚的愿与大家一起进步,共同分享!同时也给您积攒了一份功德石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