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又来【视频】坚不可摧又坦诚相见,从此,我爱上了下厨房-钱宝网

【视频】坚不可摧又坦诚相见重爱轻友,从此,我爱上了下厨房-钱宝网



有人说超市是一个城市的温情林贞熙,那么厨房一定是一个家的软肋,仔细去留意,那些生活过的好的人,厨房一定是热气腾腾的,而经常不用厨房,不在家做饭的春去春又来,显得有些冷清。不管外面多么纷繁嘈杂,回到家的那一方天地才真正属于你。嘘!静下心来格纳布里,在温馨厨房中找到生活的乐趣。

如果用一口精致的锅
为家人烹调一桌的美味
为劳累了一天的身心带来一丝慰籍
你想要的温情,你所有的口腹之欲
它,统统满足
那么
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美国康宁晶彩锅
「宝约优选」已获代理授权,价格更优惠金·凯瑞!
琥珀色的透明锅体,放在家里不但养眼,还有很多一般锅具没有的强悍功能,在许多美食节目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图片来自综艺节目《姐姐好饿》
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姐姐好饿》里,佟大为用它来炖肉。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多妈7788”
黄磊用它在家里煮果酱墨竹图题诗。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心煮艺的厨房》
在旅游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心煮艺》中,大厨用它来煲汤大同乌龙峡。
美国康宁晶彩锅为何受到如此热捧?
航空材质耐热高
「宝约优选」康宁晶彩透明锅采用经过特殊航空技术处理的高耐热玻璃,不易因热胀冷缩而破裂,因其特殊性,曾应用于洲际飞弹的头锥叶先国。可以直接使用明火加热,锅身干烧10个小时不破不裂。

瞬间温差可承受500℃,即使从冰箱里拿出来加热也没问题。煎炒烹炸煮样样精通韩德龙,除了明火加热轰叔,这款锅还支持烤箱、微波炉张文美。

▲冰箱里拿出来,全身被寒气环绕、冷若冰霜,却能直接立于火焰中,不动分毫e宠网。

▲当寒气散尽,周身滚烫如火时,又能在下一刻毫无顾忌的跳入冰池中,不痛不痒。
一锅到底 由繁入简
厨房小,做一次饭总觉得乱糟糟,锅碗瓢盆交响曲,可不悦耳动听呢。放在哪儿都占地方,冰箱、橱柜也满了…晶彩一锅多用龙园意境小学,炖、炒、烹、炸、煲汤、火锅,一口就能搞定!
透明锅狐狸笨笨笨,直接上桌也很美观,可以把那么多锅碗瓢盆收起来,给厨房挪地方!

看得见的烹饪与精彩
晶莹剔透,色味俱佳!看着精挑细选的食材在炽热的沸水中翻滚,张绿水简单的食材,却是一家人丰盛的美味……每一道菜不仅是味觉的盛宴,更是视觉的享受鹘怎么读。
而且,方便你随时查看食物烹调情形,免除了汤汁沸腾溢出或食物烹煮过久的困扰监狱大亨4,锅身不残留污渍和食物的味道,轻松享受烹饪的乐趣和健康的料理,极具家庭生活情趣快达票。

健康 安心
玻璃是最健康、最环保、最安全的烹饪器具,不会与食物产生化学变化,晶彩透明锅是最佳的烹饪器皿寂寞暴走。

高颜值
第一次为颜值买单,没想到竟然是一口锅瑜伽拜月式,因为它实在太好看了玛德莱克丝。晶莹剔透,亮丽动人,让我愿意在厨房里待的更久京山生活网,让我更勤劳的研究美食。


三种尺寸可选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口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三口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