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伽官网【视频】塞班岛带着你的白本护照去度假吧!-星空旅游

【视频】塞班岛带着你的白本护照去度假吧!-星空旅游


塞班岛
塞班岛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的首府
这里近邻赤道,四季如夏,风景秀美
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
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
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盛宴
以及无休止的疯狂海上运动
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一睹她的风采
Welcome to Saipan!
“ha fa dai ~ ”
认识塞班岛
塞班岛(Saipan)是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面积185平方公里,人口约52200人。它的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了误入正途,离菲律宾和日本不远。塞班是西太平洋的美国自由邦马里亚纳群岛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岛。如果你在塞班岛,发出的朋友圈的定位也在美国,觉得夏威夷太远太贵,塞班岛大概是你优质度假海岛选项阿祖布克。


气候风土
塞班算是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如春夏,通常气温在26-28摄氏度,虽然不分四季,但分旱季雨季。
12月-2月是旱季,7-8月是雨季,雨季几乎天天都下雨,不过都是下一场就停的小雨。而且也是有东边日出西边雨,岛上下雨,可能也就是头上那一片在下。

旅游观光
美国塞班岛(Saipan Island USA),是西太平洋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欧米伽官网距中国上海仅4小时飞行时间魔法内衣。属于美国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政府,群岛包含15个岛屿组成,塞班岛与位于其南部的关岛共称马里亚纳群岛。
玻璃般的海水,妩媚动人的查洛莫女郎与热情动感的土风舞,以及浪漫特色的沙滩烧烤PARTY……这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的七色塞班岛。其国防和外交受美国统一管辖,所有中国游客可享免签证入境政策苏烟铂晶。

娱乐活动
水清沙白军舰岛
军舰岛位于塞班岛的西侧,坐船10分钟就可以到达,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着奇幻的色彩。

岛上还可进行水上摩托艇、拖伞、冲浪、滑水、香蕉船,而最受欢迎的活动是“海底漫步”,只要戴上特制的太空帽,就能置身于3-5米的海底与鱼儿共舞。



潜水圣地蓝洞
蓝洞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大洞穴潜水点。任明廷

女神钟丽缇在蓝洞,这些照片真的完全不输任何美人鱼潜水员啊伊莫珍·波茨!
风景绝美鸟岛
鸟岛位于位于塞班岛的东北部,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也是看日出最佳地点,由于塞班岛靠近赤道,在日出前来到这可以观赏满天繁星。




历史难忘万岁崖
万岁崖是位于塞班岛最北端的一处峭壁奥斯莫比,峭壁下是巨浪翻滚的太平洋。这里360度波涛汹涌的海景,感受深深海浪的压迫感,绝对难忘的体验江阴悟空寺。

环岛自驾
塞班岛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整个岛的公共交通并不算发达,而且塞班岛还有很多跑车和敞篷车可以租,喜欢自驾或是豪车的话,可以在这里自驾过瘾,很拉风!


尝试一次跳伞
跳伞是塞班必不可少的活动,像鸟儿一样自由翱翔在蓝天白云间,体验自由落体的心跳加速,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美食
塞班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多元文化,使得岛上的美食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特点,既有亚洲和欧洲的烹调风格,也融合了当地的海岛风味,深得当地居民与游客的喜爱。

椰子蟹
椰子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塞班岛上最具特色的饮食之一,来到塞班,你一定要尝一尝正宗、纯天然的椰子蟹,相信那个味道会令你印象深刻。

红米饭
红米饭是塞班最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之一,是一种用当地红胭脂树种子浸泡出来的橘红汁泡制而来的调味米饭。

烤乳猪
看着它金黄酥脆的猪皮不断往外渗油,闻着它张扬肆意的香气,真叫人食指大动。忍不住感慨:真是外脆里嫩机械特工,唇齿留香金玫玫老公啊!

美式牛排
既然来到了美属的托管地,那就不能错过品尝地道牛排的大好时机。

塞班岛上有着涵盖了几乎所有风味的餐厅。美、中、法、日、韩、意、墨等一应俱全。作为吃货的你还用得着担心海岛的餐厅无法满足口腹之欲?
有一天,一个小岛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满足了我的全部幻想。她叫塞班黑白羽翼,遗落在浩瀚的西太平洋上,不远处就是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