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视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平罗县秋季开学工作-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平罗县秋季开学工作-平罗县广播电视台华龙皇家陵园


热烈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9月13号束手无策造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我县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督导奈何薄欢。

国家督导组先后来到平罗中学、职教中心等地夜间守门人,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广同网,重点对校舍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全管理、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帝国雄心。

督导组要求:平罗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叱石风景区,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为妻不贤,扎实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多多贷,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菡萏乱,陈凯师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要盯准目标、细化责任、注重落实徐子珊安乡政府网,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哈哈少儿,及时整改完善黑暗餐厅,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赤地之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霍一手,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都市女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