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厂长【视频】在家也能做的传统月饼,让你的中秋变得不一样!-痴货丸

【视频】在家也能做的传统月饼黄宝吉,让你的中秋变得不一样!-痴货丸一棍扫天下

美味的中秋豆沙月饼来啦~步骤简单,可以和家人在中秋时分李馨予,一起来制作传统月饼懒财网,让节日气氛更加的温馨!还可以送好友更有情谊哦~月饼的馅料也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更换北海风云,再也不用担心吃到不爱吃的月饼馅啦~快来试试吧韩爱晶!视频下方附有详细版的食谱哦~

配料:
低粉100g
花生油25g
转化糖浆70g
吉士粉5g
枧水1g
红豆馅220g
鸡蛋1个
步骤:
先将糖浆加热,热糖浆中加入枧水,再加入花生油不停搅拌至均匀,放凉备用小玉霜。
过筛后的面粉,一点点倒入糖油浆用橡皮刮刀拌匀混合成团敖厂长,室温下醒制2个小时。
醒好的油面团拿出,分成20克每个的小面团,红豆馅分成24克每个的小馅团。
取一块面团压扁包入馅料,封口滚圆后口唇茶。在面团外层滚上一圈面粉名韩内衣,然后在模具中也撒上一些面粉,将面团放入模具中按压,制成的月饼生胚刑柱之地。
将月饼表面喷适量水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中烘烤10分钟拿出邛崃吧,晾凉卷睫盼。
鸡蛋磕开搅打均匀成蛋黄液,在月饼表面刷一层蛋黄液,继续放入烤箱,周盛俊杰180度烘烤5分钟即可。
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快点行动起来吧~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