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视频】国医大师的降压保健方(强烈推荐为爸妈收藏)-生活秘诀

【视频】国医大师的降压保健方(强烈推荐为爸妈收藏)-生活秘诀




▲李济仁 首届国医大师
导读
李老50多岁时,由于工作量太大王冕传,患上了严重的高血压,最高时高压能达到190、200,经常觉得头脑昏沉,严重影响到了工作。李老60多年中医经验起作用了wc喷,他为自己调配了一道降压茶孢子物语!
李济仁卖家云,首届国医大师蛾蠓,安徽省歙(shè)县人鞍山一中,1931年出生五子棋下法,皖南医学院教授、附属弋(yì)矶山医院主任医师,首批“全国500名老中医”、首批国家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指导老师、首批中国百年百名中医临床家、首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姬如千泷。精擅内、妇科疑难杂症,尤擅痹病、痿病、肿瘤等顽疾治疗,有《济仁医录》等专著10余部,论文百余篇赵县政府网,并参编《内经》、《中医基础理论》等高等学校规划教材。
李老50多岁时,由于工作量太大,患上了严重的高血压刘琼芳,最高时高压能达到190、200平田弥里。虽然一直通过药物对血压进行控制,但是还是经常觉得头脑昏沉,提不起精神,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作。
李老60多年中医经验起作用了!他为自己调配了一道降压茶白登春!

国医大师李济仁调配的降压茶

▲黄精10克,黄芪10-15克,西洋参3-5克,枸杞子6-10克。
黄 芪:补气第一药,可以补养五脏六腑之气纳恩博。
黄 精:滋肾补血的药物。
西洋参:不仅可以滋阴补气,还因为其性凉,可以中和黄芪的热,避免上火。黄天戈(冬天用人参)
枸杞子: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是滋补肝肾的,肝藏血,肾纳气,梦幻西游灵饰人的气血亏虚大多和这两个脏器有关系,所以需要滋补。
家里有高血压的老人虺文忠,不妨试试,可以先少量喝几天韩爱晶,再自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