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外无物【视频】在意大利学生居留如何转工作或长期居留?通过中介办理是否可靠?!微聊意大利-意大利微视传媒

【视频】在意大利学生居留如何转工作或长期居留?通过中介办理是否可靠?!微聊意大利-意大利微视传媒心外无物变种外星人


每到毕业季居留的办理就成了中国留学生最棘手的问题,在微信后台也有很多网友问我关于学生居留的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清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Ivano先生红日集团,为我们解答一下针对学生居留转工作居留方面的问题。宫宝田

本期问题
1 学生居留转工作居留或老板居留分为几种情况天势表?
2 学生毕业后申请待业居留的相关规定有哪些申爱罗?
3 丢失了有效期内的学生居留该怎么办单亲度假村?居留条丢了 该怎么办安藤美姬?
4 学生居留是否能直接转成长期居留?
5 持学生居留可以在意大利跟意大利人或者华人结婚吗?

清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Ivano非常感谢清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Ivano给我们解答了相关的问题,学生居留只要正常毕业找到工作后转工作居留不算难事于智博。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或者希望我们下期聊的话题可以留言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意大利微视传媒欧朗德斯,我们将挑选呼声最高的话题进行下次的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点击以下标题观看往期视频:
第1期:中国驾照原来在意大利可以使用!专业律师为你解析关于驾照你不知道的事
第2期:持居留条可以去欧盟其它国家?长期居留5年不更新照片将作废?
第3期:在意大利租房被坑押金?!对付意大利黑房东,这几招就够了极速车神!
第4期:原来在意大利看病就医居然有这么多种途径 富贵开心鬼!
第5期:在意大利开公司及注册商标你必须知道并注意的几件事
第6期:在意大利驾车可以不交保险及养路费?!专业人士为你解析你不知道的事
第7期:老板不付员工签工税是否会影响转居留,公司和员工会有什么后果?
第8期:原来在旅行社买回国机票我们可以享有移民价春水碧于天?栗额金刚鹦鹉!关于机票你必须知道并注意的几点
第9期:在意大利工作或留学如何获得国籍?原来还能有这几种捷径!
第10期:在意大利办理居留可以中文填写,一键翻译真命天妃,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不会填表格啦
第11期:回国最多可带多少现金财神卡盟?为什么华人经常被陈牧扬罚款?意大利律师告诉你相关法律
第12期:为什么最近很多华人及留学生居留被废除?关于居留大家需要注意的几点!
第13期:意大利华人旅游业内幕,如何在价格混乱的旅游市场选择最好的旅行社
第14期:华人在意大利买房贷款有哪些条件纸船寄母亲?如何找到好的房源?
第15期:出门不随身携带居留卡原价将面临2000欧元的曹思阳微博罚款?意大利律师为你解答
第16期:假币泛滥的意大利猫惊尸,银行高管教你如何一秒识别上栗教育网!

--- 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