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在几月【视频】大佛碰瓷阿哲周星,礼物人气双踩阿哲,夺走第一!阿哲连麦佑徒被骂惨,双方粉丝撕逼对骂!-黑马九卦

【视频】大佛碰瓷阿哲周星九鼎记漫画,礼物人气双踩阿哲,夺走第一变形计崔晋!阿哲连麦佑徒被骂惨王保长歪传,双方粉丝撕逼对骂!-黑马九卦

我们不生产八卦,只做八卦的阐述者

大佛碰瓷阿哲
最近大佛有神豪九辰的支持詹宇豪,礼物榜和人气大涨。水果糖周星一直是阿哲稳稳的第一紫苑寺有子,没想到最后几个小时村长放过我吧,神豪九辰仅用了30分钟就把阿哲秒掉了佳作网!


阿哲看待周星一直就是:谁有钱谁上,只要他可以挣钱就好。张绿水
大佛不仅周星拿了第一,而且排行还踩了阿哲!
阿哲乱斗遇佑徒
阿哲开启大乱斗模式凌汤圆,巧遇天佑徒弟三元,开启视频之后用友票据通,双方略显尴尬,不过阿哲颇为大方,始终十分友好的进行互动,佑徒三元亦是略显紧张,然而皇家驹,阿哲友好的态度,感恩节在几月以及融洽的连麦方式,让三元顿时消除紧张情绪。

哲家军也是在公屏维护秩序,纷纷打字:“这是一家人陈可馨。而佑徒那边都说阿哲是天佑儿子九世重生,哲佑粉丝再次撕逼起来猪斯拉。大家都消停点吧灵符仙路,现在已经不是五项时代,主播都是在一口锅吃饭,粉丝开心看直播就好。



欢迎大家踊跃评论
与老司机一起聊主播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