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考试查分【视频】因为恒大,大方县偏远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搬出贫困、搬进幸福-大方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因为恒大崔乙幕,大方县偏远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搬出贫困、搬进幸福-大方县广播电视台


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易地搬迁扶贫是得力举措之一,因为恒大集团的无私大爱,大方县偏远山区生产生活条件恶劣地方的贫困群众搬出了大山、搬出了贫困、搬进了幸福... ...
△视频|因为恒大,大方县偏远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搬出贫困、搬进幸福
因为恒大金门战役,大方县偏远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搬出贫困、搬进幸福

抬头望得到山,低头却看不到水神墓前传,出门干活要把水桶背上,经常不吃晚饭入睡。这是三元乡幸福五村搬迁群众李正营家原来的生活写照。
三元乡恒大幸福五村李正营:我家原来是住瓦厂,就是下面那沟沟头,水不方便,路也不方便,每次出门做活都要把水桶背着,回来的时候把桶背水回来,有时候晚上回来没有水了,饭都做不上吃,就睡觉休息。

现如今,李正营一家搬进了恒大集团援建的幸福新村,今昔对比,李正营感觉像在做梦一样。
三元乡恒大幸福五村李正营:现在我们是大有获得感,路硬化了,我们上班可以走好路方展发,不像原来走黄泥路了,我们现在这个房子与我原来的房子是无法相比的,就说原来房子和现在房子没办法可比,现在我们住的这个房子是挺好了,就说是我们做梦都没想到会有这样一天,能住上这样好的房子。

在大方县东方尊峪,和李正营一家有相似经历农户还有很多大道长生,这些人家生产生活条件大变化的背后是恒大集团的鼎力帮扶, 2015年12月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后,计划投资7亿元五觉大战,用两年时间完成易地搬迁扶贫5660户20000人,让生活在深山区、石山区、一方水土养育不了一方人的贫困群众搬进舒适、便捷的幸福新村。

蓝图绘就,雷厉风行,恒大集团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批项目于2016年2月底集中开工,启动10个幸福新村和奢香古镇一期工程,第一批10个幸福村共搬迁494户1608人,奢香古镇一期搬迁768户3047人。截至目前锻冶屋英雄谭,10个幸福新村已建成交付使用,现已搬迁入住211户859人油价哥,奢香古镇一期22栋768套住房和55栋商业用房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搬迁户计划于今年5月底入住。

恒大集团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批项目于2016年11月23号集中开工,启动40个幸福新村工程,建设住房1694套,搬迁1694户6638人,目前,1694套住房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住房室内外装饰和配套设施建设,计划今年6月底全部竣工达到入住条件,搬迁户于7月份搬迁入住。

在实施易地搬迁扶贫、建设幸福新村的过程中庾家麟,恒大集团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共识是将幸福村选址尽量靠近乡镇集镇所在地太谷天气预报,并根据搬迁对象家庭人口多少来合理设计户型;每个安置点都修建了小广场,配备了健身器材,还修建了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楼汤珈铖微博,方便群众办事;同时,恒大集团还无偿为搬迁户进行室内装修,配备沙发、餐桌、电视机、电饭煲等生活设备,搬迁户不需出一分钱就可拎包入住。

搬得出不算,稳定下来才是硬道理,为了让贫困户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凝月诛仙,恒大集团还投资12亿元在大方县抓产业扶贫。
凤山乡恒大幸福二村周小军:我们搬来以后,生活环境改变了,交通也改善了,比起以前老家的环境都有改变鳌江吧,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因为恒大集团给我们每户修建了两个大棚,在大棚里面干活,每天是70块钱,所以说我们生活有了保障,年底还有分红画眉谷门票,在这里非常幸福,在内心还是感谢,现在生活环境和以前是天壤之别的变化普通话考试查分,我们从来没想到说有一天会过这种好的日子。
-END -
回顾
方城小视·大方人|《远山的笑容》
方城小视·大方人|《母亲陈德珍》
方城小视·品大方|《百花精灵》
方城小视·大方人|《记者老吴》
方城小视·品大方|《明前茶》
北寒沟:藏在油杉深闺处,拨面扶纱惊世人!
髹漆:用大自然作画的手艺|记录
大方旅游|大美油杉河
大方县油杉河景区从现在起到5月30日门票免费啦!

无论你是想冒险,还是想放松放松,油杉河都是一个很棒的旅游目的地。油杉河景色宜人,拥有多个景点,陆雨棠如仙宇屯、南天门、北寒沟、雨冲小镇、千年银杏树等。幽谷峻峡、玉宇仙境、水清蓝天、壮美悬崖... ...一起去探寻这片玉宇仙境吧。

你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