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的jj【视频】在甘孜-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会英与青年面对面-甘孜青年驿站

【视频】在甘孜|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会英与青年面对面-甘孜青年驿站


▲党的十九大知识 知多少永济中学?

你知道党的十九大代表的职责是什么?
党的十九大代表是怎么产生的吗重铸官梯?
会议期间袁子皓,他们讨论了哪些事关国计民生的话题呢?
当然,你估计还关心
会议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在人民大会堂吃盒饭吗?
2000多名党的十九大代表怎么照集体照呢?
他们近距离接触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怎样的心情呢?
......
别好奇,
党的十九大代表与青年面对面活动开始啦!

11月1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来到甘孜州巴塘县逛网地图,与各族各界青年面对面语言腐败,生动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和巴塘县委书记汪玉琼。

在党巴乡党巴村和巴塘县新青年“青年之家”奥嘉·方达,刘会英书记与村民、教师、医生、乡镇、村干部、西部志愿者、援藏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等面对面交流,从党的十九大整体概况、重点内容、与会体会等方面与各界青年分享攀藤网,并一一解答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鼓励青年们立足自身实际,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美人诛心 。












哇喔!党代表原来是经过层层推选产生的安安听书网,肩负着8000多万党员的重托呢!
党代表原来也特别不容易五分钱乐队,在会议议程结束后的党代表通道里,随时就有话筒递过来请你谈看法呢
无论是聆听报告,还是参观成就展;无论是集中讨论机械末日,还是代表团开放日;无论是大会议程,还是后勤保障。整个大会完全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呢!


关键的关键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丁秋星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丽莎·蓝道尔,国家就有前途松果网,民族就有希望。”
听党话,跟党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帅哥的jj,青春建功新时代

刘会英
一起来听青年党代表聊聊与青年有关的故事沈子钰。

我们庄严宣誓:
学习新思想,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
争做新青年蛇王你好坏,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
建功新时代,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往期精彩回顾
“有缘遇见你”单身party
全国消防日 | 甘孜青少年学习消防知识,向伟大的逆行者致敬!
恋上一只猫?本文系甘孜州青少年网络与宣传服务中心出品
?本文编辑:朗哥


甘孜青年驿站
一个有温度的发声平台
分享你的分享,欢迎来稿
创业|就业|情感|旅行|正能量|关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