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明【视频】塞舌尔双人往返机票,被这对90后小情侣拿到了!-成都出发

【视频】塞舌尔双人往返机票,被这对90后小情侣拿到了!-成都出发



在核奖邀请发出后
等了多日
发仔终于等来了
赢塞舌尔机票大作战的上榜网友
前来核奖

来的是对90后小情侣,男生叫邓戈,成都人陈铁雄,昆明医科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怪不得哦!平时是拿手术刀的,那手指的灵活度肯定不一般。女生叫龙思羽,昆明人,学艺术的,现在开了个教小朋友的画画班。
平时就喜欢耍手机小游戏、又爱旅游的两人,决定挑战一回!
没想到,苦战100小时,终于有了回报。原本他俩最终排名,一个第8名(分数122),一个第10名(分数115),但由于前7名都没有来现场核奖,所以双人往返大奖就幸运落在了他俩头上。

对于大家好奇的
怎么能玩到这么高的分数王羽墨?
邓戈说了,游戏时限100小时内,他俩起码玩了几百次不哭死神!而且他俩发现,一个人最多玩到80多分,但两个人一起,就能玩到100分以上。先开始还会互相影响,到了后来就越来越不受干扰了。
果然!我就知道!!
男女搭配,得奖不累!!!

坐着玩、趴着玩,姿势都用尽了帆蜥鱼,手指都戳麻了......但看着分数一天天、一点点上涨、每日排名都靠前,就很有成就感!
特别是游戏结束当天,正巧是龙思羽的生日,但他俩当天哪也没去,硬是“闭关”在家戳游戏钱金耐,“想着若是得奖了,就是送给她的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深圳坐车网。李晞彤”邓戈笑着说。

(来自单身狗的微笑)
对于大家想问的
来现场挑战不担心失败吗?
这对小情侣表示煅瓦楞子,“我们是凭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才达到的分数迪迦列传,核奖就核奖,不得虚!”
同时,还特别感谢了成都商报、成都出发能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活动,才让他俩有了拿塞舌尔双人往返机票大奖的机会。
你看
现场演示才第二把
分数已经轻松超过100分
↓↓↓

拿到了免费机票
这对小情侣
开心地开始为出发做准备啦!
由于平时爱旅游
好多地方已经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虐单身狗的暴击
还没完呢~
下一个勇于现身核奖的
也是一对小情侣

男生叫王重阳,女生叫陈伶,双双为四川音乐学院的钢琴专业出身。不用想都知道李光明,弹钢琴的人的手指灵活度,不能让人更羡慕!这两位也说了,每天至少拿出1小时挑战游戏,最终耍了起码上百次。
期间,有朋友劝他俩放弃,“这种免费得机票的活动,肯定都是内定的。”,但陈伶始终坚持——“我相信成都商报!”
原本他俩最终排名,一个第9名(分数118),一个第11名(分数114)帝京如画,现在两套单人往返机票幸运地砸向了他俩。
两人的旅行照妍惑,也是甜到齁~


随便一耍
就是104分,让人心服口服!


发仔真心祝愿以上凭实力得奖的小伙伴
去塞舌尔玩嗨森!
“全球最贵岛”塞舌尔有多美?戳看肉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