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地【视频】在上海街头采访了几个歪果仁,他们的回答惊呆了2400万人……-乐在上海

【视频】在上海街头采访了几个歪果仁,他们的回答惊呆了2400万人……-乐在上海九星天辰决



本地资讯?民生热点?城市生活?不一样的上海你眼中的大上海是怎样的
时尚之都、车水马龙、纸醉金迷、日新月异……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描绘的大上海
你心中的上海是什么样子的?

最近有一位来自英国的美女Helen来到中国
体验了一把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这段freestyle完美表达了她的心声
(请在wifi的情况下观看拨号精灵,土豪随意)

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移动支付
Helen:从支付共享单车到买早餐环岛大陆通,毒地手机就能办到,只要扫描两个中的任意一个不伦纯爱,这就是我早餐了。

花生有话说:30年前的中国还没有废除粮票、人民币也不算真正货币黄昏色的咏使,而今天中国的移动支付毫无悬念领先世界了。只要依靠手机和支付宝就可以完成日常零现金的生活,即使是早上买个山东煎饼扫一扫就行了。

网购
Helen:你可以在网上买到农村地区的产品或者像我一样在去开会的高铁上选一条晚上约会穿的裙子,回家的时候就能收到了。

花生有话说:作为一个喜欢“买买买”的人烟娇百媚,杨柳松花生每个月基本上所有的工资都贡献给某宝和某东。大到电器家具开心蒙太奇,小到水果生鲜,都可以直接网购,有的在一天之内就立马到了。不得不说郑钤丹 ,网购改变了我们这一代的生活。

高铁动车
Helen:9点从北京出发,3个小时635公里就可以到达徐州,和客户谈完工作之后,坐高铁回到北京的时候正好收到了在高铁网购的那条裙子。

花生有话说:虽然高铁不是中国人发明的,但是中国1.6万公里总里程,已超过其他国家高铁里程总和(占全球总里程的60%)。

早前一位外国人拍摄的一段在中国高铁上立硬币的视频,在网络上一度引发热议富察贵人,在长达数分钟的视频里,列车飞速行驶,硬币始终竖立不倒,惊呆了许多外国人建阳人才网。

共享单车
Helen: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骑着共享单车买早餐,实在是太方便了田锅友时。

花生有话说:自从共享单车的诞生清虚道德天尊 ,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随时随地扫一扫就可以骑走单车卡尔梅克人,特别对于上班族和夜骑族非常适用九牛一毛造句,花生也喜欢骑车去郊游一类的。

以中国的第一大城市——上海为例
让你看看那些来过魔都的歪果仁
是怎样被上海这个城市和中国所征服的
中国很不安全?
在很多外国人在来中国之前总是认为中国是一个很不安全的国家
抢劫、杀人等暴力行为常有发生
来之前

来之后

之前就有记者在上海随意采访了几位外国人
当问到“你觉得中国安全吗”
各路歪果仁答案出奇的统一
来自德国的歪果仁


来自加拿大的歪果仁


来自俄罗斯的歪果仁


至于为什么觉得安全
他们是这么回答的




提及在华最危险的经历
歪果仁竟然说了这个……
(当然咯,这也值得我们反省的)


之前花生就写过一篇关于“安全”问题的文章
其中就提到17年“中国游客心目中最安全的目的地”前十名中
中国在所有国家中独占鳌头

其中上海更被选为第一安全城市


中国很落后?
很多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歪果仁总是对
中国的发展存在很大的误解
来之前
他们想象中的中国依然还是个穷困的国家
没有用过洗衣机、电冰箱、电视机
出门交通工具要不步行要不自行车
小龙虾和牛排都是奢侈品
有的人甚至吃不起饭上不起学
对此花生只想呵呵一笑:
现在的中国的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猜你喜欢
上海改名了,麻烦请叫我“世界一线城市”张颖儿!
注意了景开中学 !在上海地铁如果你还敢做这些事,你可能会被拘留!
25辆巡游花车淮滨吧!64家景点半价!上海旅游节最全攻略来啦曾肖龙!
嘉定马上要改名字了?在嘉定的人,都要笑上天了吧!
太详细了!在上海再也不怕找不到路了!这条微信值得收藏!
注意啦咔嚓鱼 !末日公寓!在上海,一定要多玩手机…看完简直“丧心病狂”……
重磅!上海又被国家委以重任!即将发生巨变!
本期编辑:大雄哥 | 图文信息:网络综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告删。
——乐在上海——
引领上海城市品质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