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的电影【视频】土豪!杨氏万人祭祖,震撼吴川城!连直升机都开来了!-杨姓一族

【视频】土豪!杨氏万人祭祖腹痛病美男,震撼吴川城!连直升机都开来了澳角村!-杨姓一族



著名表演艺术家英若诚曾讲过一个故事纵横斗破。他生长在一个大家庭中,每次吃饭都是几十个人坐在大餐厅中一起吃,有一次,他突发奇想,决定跟大家开个玩笑,吃饭前刘老根第二部,他把自己藏在饭厅内一个不被注意的柜子中,想等到大家遍寻不着时再跳出来陈海波简历。
尴尬的是:大家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缺席,酒足饭饱,大家离去,他才蔫蔫地走出来吃了些残汤剩菜。从那以后,他就告诉自己:永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否则就会大失所望。
无论你处于什么地位,无论你有多重要,其实你的离开一点都不重要,(谁离开谁都照样活丧尸爱软妹,比你有能力比你有才华的大有人在,所以我们不要太招摇,不要太得瑟红色恋曲,不要太高调汇生通,不要太目中无人,因为这样死得太快了。做人,不要太张扬。别以为你很牛,没有你,地球照样转,谦虚做人,低调做事!飞的多高不重要古里炎真,你还得记得平安着陆!
昨天,2017年3月28日(农历三月初一),广东省茂名市兰石镇吴川顿谷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祭拜粤西仲荣公始祖春祭盛典阿尔蓝特,来自广东吴川市、茂名市的杨氏宗亲以及全国各个地区的上万名杨氏宗亲参加了祭祖盛典。


粤西弘农杨氏文化推介会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粤西仲荣公拜祭日,各地杨氏宗亲纷纷前来祭祖,华婷婷现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彩旗飘飘,热闹非凡。


祭奠活动特邀文车国际醒狮队以及多项舞台艺术节目到现场表演,为祭祖盛典添喜助兴。

敲锣打鼓,鞭炮齐鸣,十分热闹。


更有杨氏宗亲乘坐私人直升机前来祭祖,慎重追思,缅怀先祖,不忘祖,不忘恩。





祭祀品丰富多样,寓意杨氏族人年年好丰收,日子红红火火。




杨氏先祖功勋卓越,光照后人,举行隆重、庄严的祭祖仪式,万人齐拜,震撼全场!行三拜之礼,表后人缅怀之心。愿先祖保佑我们杨氏家人身体健康鸡骨草汤,事事顺心,家庭幸福,保佑杨氏家族繁荣昌盛,人才辈出徐智熙!




祖德千秋,恩泽后代!
天下杨氏一家亲!
祝杨氏族人人才辈出,幸福安康!愿杨氏宗族兴旺发达,万代永昌朴容熙!斯皮尔伯格的电影
?【学学法律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