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视频】国内12处最刺激惊险的悬空栈道,看完我又又又又双叒叕怂了!-哈尔滨微旅游

【视频】国内12处最刺激惊险的悬空栈道,看完我又又又又双叒叕怂了!-哈尔滨微旅游林霜月


先来看看大家是怎么走过这个玻璃栈道的...

视频来自腾讯
▼华山长空栈道
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在万仞绝壁上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

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译酷,铁索横悬,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 ,下由石柱固定。

游人至此,夸利亚雷拉面壁贴腹,屏气挪步白起墓,被喻为“华山第一天险”懒人德拉克。

地址:陕西省华阴县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
景区玻璃栈道悬于天门山顶西线,长60米动力伞之家,宽1.6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堪称“东方天空之路”。

玻璃栈道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横跨峡谷的木质吊桥后打造的又一试胆力作。

By-独臂老宋
勇于挑战的你可以让胆量一次练个够!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

据介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由中建六局桥梁公司承建的,该桥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全球关注,被美国CNN评为了全球11座新建最壮观大桥。

继BBC记者狠砸玻璃、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惊世一锺”及“千锤百炼”后,去年6月25日,这里进行了安全大测试,证明玻璃桥是足够安全的~

感受一下这坚硬程度~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
这里划个重点: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不是一个景区!两者除了同在张家界这一个共同点外,其他没有半毛钱关系,分属两个独立的景区,相距约50公里,各自卖门票。

▼山西宁武悬崖古栈道
在天然形成的垂直岩壁上,古人凿通了长达42华里的栈道,有的地方有一人高,有些地方必须伏下身爬过去。

By- 蓝色高地
这里很有历史感,栈道在峡谷阳面的悬崖绝壁中间,对面是茫茫林海。

By- 蓝色高地
游人可从小石门村后上栈道,沿绝壁中间行进,过铁索吊桥过大石门天堑玉佛城。

地址:山西省宁武县

▼贵州南江大峡谷栈道
南江大峡谷栈道,看起来相较“柔和”,两岸虽是山峰险峻,但也说得上山清水秀拉鲁拉斯。

悬空栈道在眼前左右晃动着,栈道在几座铁索桥的连接下,时左时右摇晃,盘绕在南江两岸悬崖绝壁上。

低头是湍急的流水大明星小跟班,颤颤巍巍地走在曲折栈道上,每迈一步都显得艰难。

地址:贵州省开阳县

▼麦积山栈道
麦积山景区的栈道,已不是原先意义上的古栈道了,是今人在古人栈道的基础上用钢筋混凝土修筑的通道。

游人攀登上这些蜿蜒曲折的凌空栈道,不禁惊心动魄。

古人曾称赞这些工程:“峭壁之间,镌石成佛,万龛千窟。碎自人力,疑是神功。”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

▼宜春明月山青云栈道
青云栈道拥有“绝壁览胜”一大景观,位于海拔1700米处,全长3100米左右。

常年云雾缭绕猫扑鬼话,行走其上,有平步青云之感。

悬空的栈道横亘于悬崖峭壁上,如盘云的游龙。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

▼笔架山栈道
笔架山十里悬空栈道堪称井冈山一绝,可将五百里井冈山尽收眼底。

栈道依深不见底的悬崖峭壁而建造雪脂莲蜜,随山势而旋转大王世宗,一侧是千尺奇峰,一侧是深谷涧壑。

悬崖绝壁,万丈深渊,险要处仅可容一人通过曼谷之恋。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

▼太姥山观海悬空栈道
悬空栈道如带子般缠绕在岩石上,在此可观太姥山山海相连的壮美景观。

清晨登山董鄂氏,人走在悬空栈道上犹如踩在云端。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
白石山因山体主要为白色大理石而得名。

因为酷似安徽黄山的“雄、奇、险”,它又被称为“小黄山”。

2014年9月特纳氏综合症,该景区开放悬空玻璃栈道,全长95米左右、宽2米、海拔最高达1900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

▼丹东凤凰山玻璃栈道
辽宁丹东凤凰山不仅有壮美的自然景观,还融历史古迹、边塞风光、风俗民情为一体,号称万里长城第一山。

景区内的玻璃栈道,位于“百步紧”和“天下绝”景点之间军迷淘天下,全长102米。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

▼三清山栈道
三清山,因山峰看似道教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

By- 老鱼
景区栈道笔直的挂在90度光滑的悬崖上夏佐直播间,放眼望去寿喜烧西部片,远处高山石林尽收眼底泡面三国。

By- 老鱼
游人漫步之上,脚踏浮云,身披雾纱耍牙,如遨游于仙境。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

全中国最受欢迎的悬空栈道全在这儿了,有胆儿就赶快去挑战一下!
素材来源:东北网 新分类 侵删
本期编辑:抽儿妹
法律顾问:王雨竹律师(微信:wangyuzhulvshi)
商务合作微信:19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