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大学【视频】壮观!海口竟隐藏一处超奇特的瀑布之地,美得不想被打扰·····-遇见海南美

【视频】壮观开罗大学!罗贤哲海口竟隐藏一处超奇特的瀑布之地,美得不想被打扰·····-遇见海南美




前段时间,
被一条盘点海南岛最美十八处瀑布的
一条消息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
具有探险寻觅精神的我们
决定要踏上寻找瀑布的旅行乞丐萝莉!


海口 |白石溪瀑布
寻瀑之旅
此行我们要寻找的就是海口白石溪瀑布,听说旱季时它就像素白的卷帘,轻盈飘逸,雨季时就像脱缰的野马,奔腾飞流采访稿怎么写,那这时候恰是海南的雨季!

▲旱季景象

▲雨季景象
炎之蜃气楼海口 塔昌村
寻瀑之前,先带大家去海口琼山区大坡镇塔昌村,它可是海南著名的革命老区村庄,距离海口市区约70公里。

由于我们它非常靠近我们要寻找的瀑布,所以就选择这里,作为游玩出行的落脚点里见八犬传。

一进村就感觉到绿水青山,也非常凉爽。


整个村子被各种百年老树环绕蜂鸟鹰蛾,这些百年老树,也与当年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共进退。

让这个青山绿树的村庄库伦吧,隐藏着那一抹跳跃的火红。

村里还有一个展览红色革命的展馆,主要分成三个部分闸波,第一个部分是红色塔昌,第二部分是绿色塔昌,第三部分是美丽塔昌。



红色塔昌讲述的是塔昌村在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故事雷雨心。

听红色故事,游革命村庄,百年老树,观景平台,钓鱼体验场所,农家乐,塔昌村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隐藏在闹市中的旅游胜地。




村里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这里的民宿!没想到的是,这里直接用村民的家做民宿,直接住在村民的家里,这种感觉很独特,有家的感觉管桐!


开启寻瀑之旅
白石溪瀑布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距离入住的塔昌村4公里,从塔昌村沿着村道不到10分钟,就到达了白石溪瀑布的入口了。

初见白石溪瀑布美丽壮观,气势恢宏,这里还流传着七仙女下凡的动人传说芳龄十三。

有了解到廖智的故事,这瀑布是在很久以前洋葱霜霉病,因为地震断裂开,有这个断崖,就行成了这个瀑布。

靠近瀑布,就感觉扑面而来的凉爽。

这里还有很多游客过来钓鱼,都是很新鲜的大活鱼,一定很美味!

来到这里,不拍拍照片,真的太可惜了,没有想到在海口周边,也有如此美丽的瀑布。

瀑布周围的景象也特别奇特。一棵特别的树,根从底下一直沿着石壁往上长,第一次看到长在悬崖峭壁上的树。

侧面看瀑布和正面看瀑布感觉不一样,从侧面观赏,可以看到那种奔腾的感觉,分层很明显杀鱼弟,一边特别清,另一边很混浊,很震撼。


走过一条非常崎岖的小道,僻静辗急,慕承和就可以看到瀑布边上的小桥草原大地懒。


从这角度看就可以看到瀑布的隐约之美,模糊朦胧的感觉静雅思听,这个地方也是摄影最佳地。


找一个周末,跟随我们的脚步,
去找寻隐藏在深山中的美丽裹挟的意思,
没有景区的人山人海,
留给我们的,就是拥抱自然的美丽。

《海南美》播出时间:
每晚19:00(首播)次日00:10(重播)
次日07:05(重播)次日16:50(重播)
海南影视综艺频道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商务合作:13976670300

近期热门

详细戳:【霸王餐】一家除了服务员,什么都能卖的咖啡店!赚到了~

详细戳:身处繁华闹市,充满人情味又高格调的几家精品民宿!今生怎么样都要睡上一次!

详细戳:报告!在海口附近发现一个隐世农庄,钓鱼+野外烧烤+田园别墅邓育昆,组队秋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