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搜罗【视频】塑身瑜伽丨洛阳站.M瑜伽丨Yoga Sculpt助你打破教习障碍丨 WEI-洛阳M瑜伽

【视频】塑身瑜伽丨洛阳站.M瑜伽丨Yoga Sculpt助你打破教习障碍丨 WEI-洛阳M瑜伽


WEI老师
cyoga wei 塑身瑜伽 x 洛阳M瑜伽
拥有灵性意识的内在,和拥有紧实线条的外型,愈发成为大众之所期望,瑜伽和健身的完美契合,恰恰迎合了大众双向需求。让不同的瑜伽走近你。
yoga wei 塑身瑜伽= 基于瑜伽,引入负重,有效塑形
这将是新一轮的瑜伽市场的供与求:
音乐 X 运动
What is Sculpt Yoga气泡音?
究竟什么是欧美的塑身瑜伽少年梁祝?
塑身瑜伽「Yoga Sculpt」是近10年来盛行于美国一线瑜伽馆及专业健身房的热门课程,它新颖而完美地结合了活力瑜伽「Power Yoga」和负重练习(weight training),心肺功能训练(Cardio Strength Training),普拉提核心训练(pilates core)。在拜日式练习中,手握哑铃的加入形成了瑜伽体位法的进阶辅助工具,身体的塑形器,帮助体式加强,深入,提高耐力,增力增肌,达到对身体的深度感知及控制平衡。


WEI老师
Why People are Crazy About YogaSculpt?
为什么大众和明星对塑身瑜伽上瘾?
把“枯燥无味的练练练,打造成”让人上瘾的玩玩玩“
几乎是闭上眼睛享受流汗,而不是痛苦的流汗
即便是痛,也是“痛并快乐着”
每一节75“分钟的课程有固定的模式,课程由哲学灵性主题展开,其中包括,15分钟的流瑜伽热身,30分钟的哑铃训练,4分钟的高强心肺训练,以及最后放松的拉伸。用音乐来激发练习的动力,和转化练习的灵感张予馨。

课程有不同音乐风格徐砺寒 。(现代,古典,嘻哈,饶舌,唱诵,冥想。)为主导。以肢体全方位运动为基调,以鲜明主题为主线,展开不同方向的专属于你的瑜伽习练,让你的会员有全方位的动感体验,使你的课堂不再死板,拘谨。练习可以是很Happy,很fun墨子攻略,很Hi的而你缺乏的是适当的工具,使你事半功倍。会员不仅仅是只是走在提示和呼吸的单行道了,他们要的是全方位的体验,而你的教学要多角度的提高。

塑身瑜伽能让练习者能很快看到身型的变化,拥有紧实精瘦肌肉指日可待,降低脂肪比例,提高肌肉成分幻想大陆战记 ,提高基础代谢,增加柔韧,灵动,耐力,力量虹桥迎宾馆,控制,不知不觉中感受瑜伽体式提高精进,科学的提高身体全面素质。

WEI老师
“2000年,在我移民美国不久,我就无意中踏上了瑜伽之旅,从此,义无反顾。迄今为止,我接触并习练了不同流派的教学理念与哲理启迪。可以说,Yoga Sculpt课程是我常年坚守的课程之一。课程身心共塑。我可以真切感受到生命的全部,它能不断激发学员的潜质,智性,感知力,锻造力和耐心,在课中我一次次见证他们突破一个个高难挑战,战胜所谓的不可能,再现自我价值,创造奇迹,在自我的习练中,教学中,生活中找到属于真正的自我,并将这种正能量像火炬传递” 瑜伽本没有特定的方圆,它可以有各种形式的变化,所谓殊途同归。当你的习练不再受固有的思维限制时,就可以天马行空。你的习练与生活将有同平频的质的飞跃。“ -Yoga Wei

WEI老师
>> WEI 塑身瑜伽 <<
招生对象
(面向所有人群)
Elavate Your Teaching Skills
教学能力和风格的全面提高
如何把你的课上得有声有色,富有生命力,感染力,有能量,具科学性。你总想让自己的课堂的气氛活跃,但努力的结果总是有些勉强或尴尬。自我探寻和热汗挑战,如何内外兼顾?你想和会员互动,可不知如何切入主题,找到合适的话题和心理链接。如何激发会员的潜能,让你赢得他们的信任。你的口令总是多了啰嗦而少了重点,你的音乐选择和你的课程编排总有些不协调或不流畅,你的声音或音调,语言的错词总缺一些火候。你只专注在自己的短板,忽略了自己的优势。你总想让自己更自信一些,但往往事与愿违。Yoga Wei 的培训将为你指导全方的教学能力。国际化的理念,前沿的方法。
The Purpose of the Training本次培训的用意
NO.1 赋予你学术.工具和扎实的起点
NO.2以;练.授.用为核心,开启集趣味性.挑战性.市场性.有效性和安全与一体的塑身瑜伽课程
YouWillLearn你将学到:什么是“塑身瑜伽”“塑身瑜伽”市场有多大为何要负重训练瑜伽+体能训练=强强联手TheTeachingTools为你准备的教学利器:基础“塑身瑜伽”体式编排序列哑铃举法,技巧不同肌肉群练习方法:雕塑手臂/背/肩/腿/臀/腹/胸强度有氧练习类型,脂肪的杀手锏(HIIT,TABATA)音乐的善巧运用,能启发和带给人灵感的灵丹妙药灵活调整你的声音,声调口令的格式辅助体式,不再忙乱
wei老师公众号:yogawei-xiamen yoga wei 塑身瑜伽
课程涵盖:
Day 1:
AM:9:00-12:00
yoga wei 塑身瑜伽课程结构
yoga wei 塑身瑜伽体式编排,马翠霞 课程时间管理
yoga wei 塑身瑜伽课的核心理念, 设定课程主题
PM: 2:00-5:00
yoga wei 塑身课程分组练习
脂肪的杀手锏:心肺练习?心肺功能的练习技巧与教学大法
口令的逻辑化,格式化,口令的科学组合方法
Day 2:
AM:9:00-12:00
Yoga wei 塑身瑜伽课程结构
经典体式解析,课程分解教学(心肺部分)
逻辑性的体式辅助及调整技巧,轻松易学
PM:2:00—5:00
Yoga wei 塑身瑜伽课程结构
总是说Core, 你怎样进行安全有效的核心练习
Day 3:
AM:9:00-12:00
Yoga wei 塑身瑜伽
课程分解教学(塑身部分)
PM:2:00-5:00
Vinyasa Mandala 曼陀罗序列练习
音乐如此重要,塑身瑜伽音乐的筛选和组合

培训导师
“我赋予我的课程挑战性,意旨在为我的学员们创造意志和强健的体魄,智性的平和和安然的心态,从全新视角唤醒对世界的认知,激励大家醒觉和勇于面对生活!”
——Wei 瑋

WEI老师

问:Whois yogaWei谁是yogaWei?答:把塑身瑜伽带入中国的第一女人问:我对她的教学风格不了解答:她的课基于瑜伽核心精神,生活哲理王样老师,结构清晰,充满艺术感染力的。课程富有主题思想,具挑战性,且不失幽默,注重引发学员的心智潜力。问:大家怎么谈论她和她的课?答:各有各的说法,请看下文
yoga Wei老师三天塑形瑜伽培训总结/西安汤汤
那是一次期待已久的课程,刚开始觉得对它的迷恋觉得很酷,练起来很爽,说不定以后自己也能带着方面的课程,抱着这几种心思来参加学习,第一天上课前呢,由于身体不是还跟老师提前说明下原因,她自己中途会有不适坚持不下来,但一开始上课就被老师的气场和思维所感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想忘掉了自己的不适,完全沉浸在习练和学习中,特别喜悦,晚上回去总结。人首先不要被还没到来的事情所干扰阻碍和担忧,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前面是好是坏,勇敢去做就ok。接下来的第二天老师讲到自己的故事,有很多跟自己关联的地方触动到我的内心被感动,小身板大能量的老师让我更加相信自己以后的路也会越走越好,专业的课程编排和广阔的思维方式,老师带进到课程中,让我们每个人打破常规去感受前所未有的自身优势和潜能,我从中才悟到老师的课程不是我起初很肤浅对塑身瑜伽的了解。这次wei老师的课程中,也知道了理解啦,当初学习教练班的时候,老师讲的一节课瑜伽课的灵魂到底是什么?我很幸运,自己在瑜伽,学习的道路上没走弯路,遇到的都是能指引正确方向的好老师!意犹未尽的学习,匆匆而过,但结束不是意味着终点,而是起点,接下来会把塑身瑜伽一直跟老师学下去,直到老师说领悟的,可以自己出去授课了,再计划。相当好学生学会把自己归零状态才能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所以方式决定了自我认知,这次学习不单单是身体上的改变,更多是打开了脑门和对瑜伽生活完全的认知,期待下次的相遇,感谢wei老师
Namaste
yoga Wei老师三天塑形瑜伽培训总结/广州火火
经同事分享,知道了Wei塑身瑜伽,"塑身"两个字就是让我心动,想要去试试,那就是练习的"爽爆"了,于是我们工作室一行两人动车500多公里到达了广东佛山,准备好了要大练一场。
初见Wei是在课程开始的第一天早餐时间,没有大高个儿大长腿,也没有沉鱼落雁,倾国倾城,也没有维密那样的身材,同住室友倒是和Wei早已相识,让他介绍说这是Wei老师时,我也只是哦哦的附和着.......
第一天初尝试(重启身体)
因为自己微胖的身体,我从最初的被动接触运动,到现在,深深爱上运动,不管是瑜伽健身跑步,我都长期有规律地坚持着。一开始身体状态也确实有很好的反馈。少了瘦了我开心我激动无限掠美 ,到后来身体状态开始,停止进入瓶颈,无论我怎么控制饮食?拼命运动都无济于事,我灰心了,我沮丧了。
Wei塑身瑜伽第一天,让我的身体有一种重新燃烧的感觉,从呼吸带动动作,让动作融入呼吸,让练习富有灵魂拥有生命,我不觉开始期待。
第二天:新颖(打破传统)
在期待中进入课程第二天除了爽还得练习之外,老师更与我们分享什么是塑身瑜伽,它不是单一的一场瑜伽,也不是枯燥的健身房撸铁更不是一味的有氧。他是集流瑜伽,哑铃举铁,普拉提核心有氧燃脂,音乐元素为一体的全方位全新训练课程。流淌的汗水里是心底最深处被无限释放出来的快乐,这份快乐被压抑的太久太久,第二天除了身体似乎我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被调动和唤醒。
第三天:改观(重新认知)
这一天我更早的一些来到了教室开始重新审视wei不高的个子,我爱搜罗结实的形体能量爆棚,气场的强大足以影响到在她身边的每一个人,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能让你觉得整个世界无忧愁零烦恼,资质有自由自在,没架子不摆谱眼神里透出那股亲和力让你不自觉想要靠近她想要抱抱她穷丫头富千金。
"做一件事情,首先想到你收获了什么?你不仅仅是无味的付出。"这是wei众多分享中的一句话,我记忆犹新,也感触深刻。
第四天:结束(新的开始)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课程一天天的进行,身体一天天在变化,想法观点也在一天天的更换,对WEI的态度,从最初的路人甲转变识课程结束后的忠实粉丝,虔诚的学生,我想这不单单是她与众不同新颖的课程,更多是来自于被她人格魅力所吸引恐惧斗室。
塑身瑜伽原来可以这么练
结束亦是开始,做一个像WEI那般的女人。
yoga Wei 主课类别:
VinyasaFlow流瑜伽
Yoga Sculpt塑身瑜伽
PowerYoga活力瑜伽
3. 教学风格
Wei 老师的教学是基于瑜伽核心精神,生活哲理,结构清晰,充满艺术感染力的。课程富有主题思想岳池征婚,具挑战性杀破狼前传,且不失幽默,注重引发学员的心智潜力。
遇到瑜伽之前
1993-1996 香港郭氏集团
1997-2000 中国摩托罗拉有限公司
遇到瑜伽之后
2003 Gap, Inc
2004-2005 SR International 国际海运
2007 美国瑜伽联盟 Yoga Alliance ERYT 200hr资深老师
2009 北京圣提瑜伽
2014-2017 Core Power Yoga (加州)
10年教学经验
超过 10000小时扎实习练习
超过8000小时实战教学经验
复制添加了解 Yoga Wei
wei老师公众号:yogawei-xiamen yoga wei 塑身瑜伽
大型瑜伽大会:
2014厦门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特邀导师
2014重庆Namaste瑜伽大会特邀老师
2015石家庄健身大会特邀导师
2017厦门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特邀导师
2017巴厘岛IDYoga 万人瑜伽科学生命盛典
合作联盟:
Space Cycle (北京,台北,上海教学培训顾问)
Core Power Yoga (美国最大瑜伽机构)
Yoga for the People (美国公益瑜伽机构)
Gap/Athleta 运动品牌客座老师
Lulylemon 上海客座老师
YogaWei 网络App课程
全是瑜 www.allyoga.com
中国瑜伽在线 www.chinayogaonline.com

WEI老师
△点击视频,感受WEI老师的塑身瑜伽
报名信息
时间:
2018.5.25-27
地点:
洛阳市西工区613医院对面展通博世院内
费用:
1. 人民币 1880/位
2. 3月1号前报名且转发此链接至朋友圈集赞当现金,一赞抵1元,300赞封顶
3. 课程限额 30人
4.报名以缴款为准,不接收定金预留位置。
5.报名成功后,不接受退款,但名额可转让
包含证书
【全美认证证书】

连续转发此链接5天+文字+58元可
(报名的转发后可免费)
上一节90分钟的公开课
公开课时间:2018.5.24
晚上18:30-20:00
报名
支付宝或微信
15837951776 梅子(微信同号)
17630375054 娇娇(微信同号)
13523622316 王萍(微信同号)
15837907451 晓霞(微信同号)


涧西店

新区店

西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