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视频【视频】外眼看乌海丨书法盛会受媒体关注!-乌海广播电视台

【视频】外眼看乌海丨书法盛会受媒体关注!-乌海广播电视台

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重磅推出栏目《外眼看乌梁玉媚海》汉末枭狼传,每周二准时发布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
(9月10日)《晚间报道》乌海市灾后重建志愿者帮大忙

(9月16日)《内蒙古新闻联播》第十届黄河明珠·中国乌海书法艺术节开幕

(9月17日)《内蒙古午间新闻》沙漠城乌海举办国际帆板大赛

内蒙古日报
(9月12日)巴音乌素村的杨文华生活有了奔头

 海勃湾区
巴音乌素村的杨文华生活有了奔头
乌海市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59岁的贫困户杨文华常年患病吃药,他和妻子仅靠11亩农田和每月700元的低保金维持生计,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拮据封魔未婚妻。近年来战扬,海勃湾区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带动农区居民脱贫致富。在好政策的吸引下天尊重生,杨文华将自家的11亩地全部流转。曹德旺视频如今庞飞燕,杨文华不仅流转土地能增收异界机器人,而且他还到流转他土地的农业公司打了一份工罗本立,挣上了双薪。不久前,杨文华还分到了海勃湾区扶贫办给予他的2头扶贫猪,看着圈里的猪慢慢长大吴雪妍,杨文华感觉生活有了奔头。
(9月14日)西来峰硝铵项目建成投产 补上园区产业链最后一环

 西来峰硝铵项目建成投产 补上园区产业链最后一环
9月13日,记者从国家能源煤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了解到,历经6年努力,位于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国家能源煤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合成氨装置试生产一次性投料成功,生产出浓度为98.8%的高品质液氨山高水远,标志着该公司西来峰循环经济产业链流程全部打通白蛇外传。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7.13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0万吨/年合成氨,15万吨/年硝酸,18万吨/年多孔硝铵马兰谣歌曲。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15MPa低压合成工艺生产合成氨,双加压工艺生产硝酸,加压中和工艺生产多孔硝铵美版生人勿进。项目投产后,生产的多孔硝铵全部供给国家能源集团作为生产炸药的原料瘪四与大头蛋。
据介绍,该项目所在的国家能源煤焦化公司西来峰工业园是以煤化工为主的循环经济产业园,硝铵项目作为工业园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企业废气综合利用的最后一环。项目以焦化生产中产生的焦炉煤气为原料生产甲醇,再以生产甲醇后的弛放气和甲醇厂空分装置的氮气为原料生产多孔硝铵……这一循环产业链条下来琳琅满目造句,卢驭龙固体废物、废气、废水的零排放可以同时实现。
精彩推荐
威武帅气丨乌海铁骑出发 直升机呼啸而过!安全感瞬间爆棚!
名单曝光丨乌海严查食品安全 这18家餐馆被责令整改延庆一中!
名家齐聚丨乌海书法盛会开幕劳瑞侯登!
▍来源:乌海市委宣传部、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翔宇
▍美编:张轶博
▍初审:王敏 彭翔宇 刘烨
▍主编:范鹏春
▍监审: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据说长的帅的都点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