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松只知道黄山就low了!安徽90%的美景你可能都没见过!-旅行路上

杨柳松只知道黄山就low了!安徽90%的美景你可能都没见过!-旅行路上

杨柳松点击题目下方蓝色字体,一键关注本账号
当您不知哪里有美丽的景点时?当您不知自己适合去哪旅行时?甚至当您不知去哪里旅游? 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最合适的地方!只需您轻轻点击一下关注,便可掌握旅游风云,把握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对安徽的初印象
是在大学时同专业的一个娃娃音安徽姑娘
这湘妹子每天喊我们去她家乡玩
臭鳜鱼、蟹汤包、逍遥鸡…
塔川、黄山、齐云山…
果然只有去过安徽才知道
这个低调的省份,却能凭美景震惊世界

安徽的黄山很美
对于安徽这个地大物博的地方来说
连黄山也仅占它10%的美
余下的美,其实都藏在我们的眼皮底下

?蔡龙
今天就带你去安徽秋天最值得去的10个地方
这些地方,处处是美景

?于旭光
塔川
距离宏村两公里处,便有个不输宏村的古村落,它便是塔川。


它的美在秋季绽放到了极致。薄薄的雾气笼罩在树上,农家小屋若隐若现其间,粉墙黛瓦在五彩叶子的掩映下,如中国山水画般诗情画意。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塔川村
黄山
云游四海似霞客,五岳归来独帝峰。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为“黄山四绝”。登山定是惊叹连连。


秋天的黄山,湛蓝的天空,四季苍绿的奇松,涤荡在巧石与悬崖间的烟云……像一幅天然舒展开的画卷,那种纯净之美,让人怦然心动,心旷神怡。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
鹞落坪
这里鲜有人知,却蕴含着无边美色,被称为“一块尚未雕琢的翡翠”。


鹞落坪的秋季有着不同寻常的美,在静默淡淡的山雾中,斑斓秋色点缀其间,深秋季节还能够让人领略到红枫的粗犷豪放。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乡境内阳产
土黄泛红的墙,乌黑的房瓦,掩映在黄绿相间的杉木之中。这里有皖南最大的土楼群,错落有致,蔚为壮观,如一幅古朴的画卷。


每年收成之时,地处崇山峻岭之间的徽州贡菊争奇斗艳,将这个小山村熏染得格外绚丽芬芳。


地址:安徽省黄山歙县阳产村呈坎
呈坎是黄山脚下的一座千年古村,虽不如宏村、西递那么有名,但在热爱传统文化的游人心目中,却如同圣地。


红彤彤的辣椒、金灿灿的玉米、一串串挂在房前屋后,人们在这秋收的场景中忙忙碌碌。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
石潭
石潭村静谧幽深的街巷格式,诗情画意的村边水口景观,淡雅明快的建筑色调,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风景,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秋天贡菊的小白花漫山遍野地盛开;冬日,白雪落在粉墙黛瓦上。不论什么时候来,都能找到摄影的好题材。


地址:安徽歙县霞坑镇宏村
宏村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乡风貌。闲庭兴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


村中各户皆有水道相连,汩汩清泉从各户潺潺流过,层楼叠院与湖光山色交辉相映,处处是景,步步入画。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西递
在都市的喧哗这之外,西递在皖南的清澈中向我们呈现了一种朴素的民间生活。


西递的秋天很美,蓝天下,白粉墙,小青瓦,几株不知何名叶子泛成金黄的小树点缀其间,从颜色的角度这就是一副恬静的画。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西递镇西递村桃岭公路
桃岭公路,人们又叫它“皖南川藏线”。

它盘旋在山腰上,蜿蜒曲折,如蛇逶迤,路旁山崖令人望而生畏,而山间云雾中若隐若现的彩林,却令人惊艳万分。

ps:皖南的一条县道齐云山
云雾缭绕,徽派的房屋依然屹立于山崖边,与世隔绝,恍若仙境。


太阳升起,云雾散去,大地、房屋、树木、草地,铺上一层金黄,暖暖的。

by:币多疯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镇岩前街018号
来自:旅行来了(ID:lvxingla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