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公传奇【视频】-跋山涉水,我们终来到了人间天堂 MY·STUDIO×羚羊星-考拉映画

【视频】|跋山涉水519677,我们终来到了人间天堂 MY·STUDIO×羚羊星-考拉映画
大家好鲁伯特之泪,我是一只考拉,我又来了晋文公传奇。
这篇文章呢美宝之家,我们来讲讲我们工作室,前往人间天堂——西藏拍片的故事芹泽多摩雄。
是人间天堂,不是天上人间哦潮汛的意思!
我们可是正经人清虱宁!

羚羊星品牌是歌手阿佳卓玛新创立的藏族潮牌,
我们工作室包了9月10号的品牌发布会上用到的所有宣传片

先来看看在西藏拍的这个吧,嘿喂狗~

MY·STUDIO×阿佳卓玛 |西藏拍摄羚羊星宣传片
为了拍摄这个宣传片绝密策反,
一天之内,从北京飞到了西藏,再驱车10个小时到达了比如睢宁招聘网,从早上八点到凌晨三点,海拔从43.5米到4800米。
之后的一周,我们导演过着靠氧气瓶过活,一边高原反应一边拍的日子刘俊鹏。
能有机会在西藏拍服装品牌宣传片,我们充满感激画堂深处。尤其跋山涉水之后大国之魂,站在萨普冰川脚下的时候,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对自然的敬畏和人类的渺小。
MY·STUDIO×阿佳卓玛 |羚羊星品牌宣传片
说起品牌名“羚羊星”的由来,
有一天,卓玛姐看了《可可西里》,被那些用生命保护藏羚羊的人们深深打动斗界天尊。
这些人们,大约都会变成天上的一颗颗星星结标淡希。
品牌名由此得来,这些人们身上的善良、无畏、坚持的精神龙魂噬天决,则成为羚羊星品牌的精神内核,也是品牌创始人阿佳卓玛一生的追求萌娘守护神。
9月10日上新的这一批新品中呢,考拉君私心最爱外套们。
上身百搭又有特点哟~

这两件外套可以说是考拉君最喜欢的了,男女同款,何雨婷 还可以凑情侣装


牛仔外套有多百搭就不用考拉君多说了~
不过呢,选择牛仔外套单品的时候金石圭,如何百搭又不无聊是大家经常头痛的点错恨。
这件外套就很好的平衡了这两方面,既不会因为装饰过多要因为外套选择内搭厝边头尾,又不会太经典让人觉得有些无聊~
话不多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购买哟~

▼喜欢就给我点点赞!!!
▼记得关注公众号!!妙可蓝多!
▼可以的话分享到朋友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