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太年轻【视频】18岁女孩倒地恐怖抽搐,差点被“烫死”-生命警示记录

【视频】18岁女孩倒地恐怖抽搐,差点被“烫死”-生命警示记录
↑↑↑点击关注,看更多震撼,感受生命警示。李晞彤
7月16日中午时候,在浙江嘉兴平湖市新华路与池海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汽车与电动车相撞肖婷佳,电动车女子当场被撞得重重的摔在地上亚伦格林,一直没有起身李宫俊的诗,而且手脚不停地抽搐...
网友爆料的视频:


“我当时是在这附近卢旺达惨案,看到那边人越来越多,我就凑过去看,看到有个女孩倒在地上,曾经太年轻手脚还在不停的抽搐华藏卫视,很可怕...”据当时现场目击者陆师傅回忆揭阳一中吧。
“直接撞到了女子身上,电动车也被撞断。”陆师傅说,当时他看见这名女子被撞出去10米左右,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
等120赶来,受伤女子已经躺在火热的地面数十分钟左右。

其实小顾车后还带了个朋友虚拟天空,意外发生以后,后座的朋友虽然没受伤,但是却没有去扶小顾。
直到医生检查才发现,小顾的手臂、大腿、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烫伤,几个地方都起了水泡。
女子姓顾,18岁,颅底骨折,有轻微的脑震荡,脸部、手臂、腿等多处受伤,检查发现,一部分是由于倒地时擦伤的蒙恬墓,另一部分竟然是烫伤的火影之炎帝,因为她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众信人才网。



更多震撼GIF及现场视频、图片雅高e卡,请关注微信:“生命警示记录”,微信搜索qv8009 订阅,每天推送龚格尔,天天震撼邹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