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惹的祸广场舞【视频】2018协和·安琪美第三届全国眼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营口协和整形美容医院

【视频】2018协和·安琪美第三届全国眼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营口协和整形美容医院

2018年8月18--20日月芽儿女鞋,由营口协和整形美容医院主办“协和·安琪美第三届全国眼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营口圆满落幕。
电视台就此次会议实况报道
此次论坛大咖云集,汇集了国内外一线权威专家及嘉宾,凝聚了最新技术宰相男妻,为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余名同道献上了一份眼周整形技术的饕餮盛宴。

本次会议由营口协和整形美容医院大会执行主席任学伟主持,王志明院长致开幕词鱼群算法,王志军教授、张晨教授致词。



此次会议不仅有专家理论讲解、分享学术成果庄河高中,畅谈眼周整形技术发展新方向,还有手术实操观摩、全程直播实例答疑等环节,大咖们主动分享案例,通过零距离的方式真切展示了当下先进的眼周整形技术、理念和审美趋势,彰显顶级专家的职业素养!


▼专家理论讲解▼
邢新教授
再论眶隔重置法下睑成型术

张晨教授
埋线悬吊在下睑外翻外科治疗中的作用探讨

秦宏智教授
眼轮匝肌筋膜瓣治疗上睑凹陷的体会

任厚杰教授
人眼球结构及眼整形手术对视力功能可能发生的伤害

张诚 副主任医师
正位6张照相法在眼部整形美容中的应用

王岩副主任医师
上睑凹陷与臃肿的重睑成型术
浅谈动态美重睑术--没有外科痕迹的重睑术

王海峰副主任医师
park法与root法内眦赘皮矫正术术式及其效果分析
我的切开重睑术及重睑修复术几点体会

范东良博士
眼袋入路面中部综合年轻化

杨柠泽博士
泪槽区域畸形的相关解剖学研究与治疗

王志明教授
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式应用体会
赫林定律、下颌瞬目综合症

许亚凡总经理
新媒体运营实战分享—之微信篇

▼手术实操观摩▼

▼全程直播实例答疑▼

▼参加本次论坛学者反响▼
此次高峰论坛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学者的一致好评!他们感谢主办方营口协和整形美容医院至情至圣,提供了一个学员与专家之间展开零距离互动、深入探讨交流的平台。手术室与会场视频实时传输雅宝网,现场还有专家答疑解说显ipqq,到会学者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大会让他们收获满满,学到的知识不仅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云车网,还可以直接解决工作中现有的疑难问题!他们还表示,王敏彤十分期待营口协和的下一次学术论坛!


▼电视台采访▼

营口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争相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参会专家学者合影▼

2018协和·安琪美第三届全国眼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君尔清,会议期间刘若旖,来自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余名同道在眼整形学术方面一起探讨,共同学习,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以及给予主办方的赞许与诚恳的建议陈真希,我们会再接再厉龙之家族,不负众望死亡代理人,月亮惹的祸广场舞继往开来,为在未来能给大家提供更精准的学术交流平台而努力奋斗!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