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旅程漫画【视频】10年颈腰椎痛、关节肩周炎?贴这百年黑膏,1分钟起效,7天头不晕手不麻,太神奇!-怀念音乐相册

【视频】10年颈腰椎痛、关节肩周炎?贴这百年黑膏,1分钟起效,7天头不晕手不麻,太神奇!-怀念音乐相册

如果你经常:
头痛、头晕;颈部酸痛、僵硬、活动受限;
上肢疼痛、麻木;下肢麻痛、无力、行走困难;恶心、呕吐……
那你可一定要重视,這很可能是颈椎病找上了你。

现代生活中青枫墅园,由于长期伏案工作和使用电脑,颈椎病發病年纪已经从之前的50岁提前至30岁,并且还有更年轻化的趋势,颈椎病已经成爲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

颈椎病危害不仅仅在颈椎
很多人都以爲颈椎病只是对于颈椎有伤害,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患上颈椎病,还可能造成以下的伤害:
1.吞咽障碍
2.视力障碍
3.颈心综合征
4.高血压颈椎病
5.胸部疼痛
6.下肢瘫痪
7.猝倒……

西安的唐先生,今年四十三岁,正是男人的黄金年龄,事业有成,愛妻贤惠、兒女双全,在外人眼中,可谓是最幸福的男人,是身边所有人羡慕的对象夺爱夫君。可谁又能知道之前有十多年時间,他每天都是在痛苦与煎熬中度过的……
唐先生在刚过30岁時,就开始感觉后颈部位轻微疼痛,经常头痛、头晕,因一心只扑在工作上,根本没当回事。最严重的是感觉到脖子酸胀,肩部沉重感,头晕、头痛、脖子僵硬,上肢无力,手臂酸痛、手指麻木,还能明显地感受到手指感觉能力减退,脖颈活动受限,严重地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实在忍受不了這种折磨,才去了医院,经确诊,居然是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
唐先生说,多年來进过好多家医院李作成简历,但效果都不明显。加之个人工作繁忙的原因,就這样兜兜转转,被這该死的颈椎病折磨了十年有余。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网络上了解到千年少林禅医秘方调理颈椎病,效果很好汪氏敏清,便决定再去试试。
他遵照少林禅医师傅的建议,先用少林秘方黑膏正骨方同時贴敷大椎穴、左右肩井穴,贴敷完后再配合少林跌打液涂抹擦拭這些部位。
令唐先生吃惊的是,三次之后他感觉颈部的疼痛感明显减轻了。继续一个周期的贴敷后,他颈椎病的所有症状都有了明显的减轻。唐先生欣喜不已,坚持贴敷了三个周期后,整个庝痛点完全消失!唐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折磨了他10年的颈椎病就這样被一贴黑膏药解决了。

无独有偶,北京的李女士也在网络上表达了她对少林秘方的感激之情,她说:感谢少林正骨方救了我妈!
我妈妈颈椎一直不好,這几年每年2-3月份時就發作,前年开始發作的時候变得更加严重,头晕、头痛、恶心、睡眠不好、肩背痛、胳膊也疼,还耳鸣,去医院又查出了高血压,是因颈椎病引起的。一發病就要在床上躺个把月,试过很多方法,都没什么效果槑怎么读,人也越來越瘦,每次看着妈妈那么难受真的是很心痛又很无助。我们姊妹几个也是一直四处寻医問药,可惜长久以來都没有找到什么好的法子。
直到一次宝宝聚会中认识了一位宝妈仙途漫漫,闲聊中聊到了我妈妈的這个病情,真的很巧,她说她妈妈以前也跟我妈的情况一样很相似,也是用了很多种方法都不见效果,但是最后用一种名叫少林正骨方的膏药贴好了。一听膏药治好了,我不信,因爲我妈也贴过膏药,根本没用。她说真的是贴膏药贴好的,這个膏药跟普通的膏药是不一样……她说了很多這个膏药的好处,我都没有认真去听。
但是,最后她说了一句,我记得很深刻:“我知道现在你這样听我说這膏药怎么怎么好,你不会相信,但是我请你给伯母一个康复的机会,让她有机会试一下這个膏药的效果可以吗?也许真的管用了出现奇迹了呢?难道要因爲你的怀疑就要让伯母继续忍受病痛的折磨吗?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愛你妈妈!”
這句话深深的刺痛了我,是的,口口声声说愛妈妈,可当有机会能治好妈妈的時候我爲什么要选择怀疑呢?而且她也说了這膏药是纯中药的又没有副作用,难道是因爲舍不得钱吗?
我当即拿了一个疗程的少林黑膏药,因爲妈妈的颈椎病比较严重,所以用药量相对比较大,回家一次性就给她贴了6贴,這一贴不要紧,真的出大事了,贴到第5天的時候妈妈可以起床下地了,说头不怎么晕了月光旅程漫画,肩背疼痛也明显有所缓解,真的是让我们全家人都惊倒了。我馬上给那位介绍膏药的宝妈姐姐打电话報喜,真的是千言成语无以言表,最后只说了声:“我们全家人都很感激你。”
李女士说她后來才了解到,原來
這贴少林黑膏药已经在嵩山少林寺传承了800年!
曾先后被央视《功夫少林》、東方卫视《本草中华》、河南卫视《天天养生》等媒体多次深度報道!

让我们先來了解一下這
一贴少林寺传承了800年的黑膏药


嵩山少林寺1500年历史,800年医药传承,汇集丸、散、膏、丹等不传秘方2000余方。
有“黑玉断续膏”之美誉的少林正骨方,源于北魏年间,爲少林寺三大镇寺秘方之一,素有“接骨疗伤”之美名,在少林医案中记载:瘫痪数年之人用之“三五日即可起坐入陈怡凡常”,筋骨受创不能行走的人“一夕间奔走如飞”。

爲什么膏药贴敷能治疗颈椎病?
事实上,膏药贴敷疗法治疗颈椎病历史悠久。贴敷疗法是以中医基本理论爲指导,应用中草药制剂,施于皮肤、孔窍、腧穴及病变局部等部位的治病方法,属于中药外治法。具有简便易用,作用迅速,使用安全,曹小小副作用极小,很受颈椎病患者欢迎。
近代研究表明,颈椎病外贴疗法可使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速,从而改善颈部组织的营养而达到消炎退肿的功效;膏药敷贴于颈椎处,可使局部产生较高的药物浓度,不仅可作用于颈部组织,还可通过局部血管及淋巴管进入体循环而产生全身性的药理作用;颈椎及其软组织损伤后通过膏药的贴敷,可减轻损伤局部的炎症性反应,促使上皮细胞的生长和组织修复。
颈椎問题,就交给少林黑膏药!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少林正骨方更多详情扫一扫关注我
好消息:
前50位扫码购买少林正骨方者,
将享:买2盒赠1盒优惠!
少林正骨方一贴三效
让穴道张嘴吃药
普通产品最多到达软骨,软骨膜两层,所以效果差。
少林正骨方配伍强大,汇集了活血通脉方,扶正除邪方、壮骨养髓方,三方合一,一贴三效,可轻易打开药路,透皮、透肉、更透骨,循经入脉,通脉走穴,直达痛点。
第一效:活血化瘀舒筋通脉
高活性的成份分子使凝固的淤血逐渐融化,恢复血液流速,使二脉得到疏通,迅速驱除风寒湿邪,使其排出体外。
第二效:深入七层强力拔寒
循经入脉,深达七层,活化软组织,拔除寒湿痹毒,消除炎症、水肿、粘连、减轻酸痛、麻木、僵持感。
第三效:强盘健骨养骨修复
促进僵死、病变的骨细胞软化、活化,合成软骨胶原蛋白,修复滋养退化的骨组织,解除对神经的压迫,代谢骨垃圾,让旧骨、病骨换新骨,一身正氣惯全身,风湿骨痛再不侵。

哪些人易患颈椎病?
易患颈椎病的三种人:
1、屁股粘椅子的:办公室白领、电脑从业人员、会记、作家等长期伏案工作者;
2、职业病危害的:老师、司机、流水线工人等每天保持一个姿势、半天不活动者;
3、人老病自來的:40、50岁的中老年人校园奇侠,多年积劳成疾、骨质生理老化,肌肉劳损者;
对照自测 看自己是否患颈椎病盲族?
如果你不太确定自己的脖子仅是疲劳,还是已经患病,那么可以对照下面的8个症状进行自查:
1、后颈有痛感時,抬头時痛感减轻,但低头加压時痛感加重;
2、颈部有疼痛,同時手和胳膊有疼痛、麻木的感觉;
3、头痛反复武士阿非,伴有眩晕、视力模糊等;
4、不经意低头,身体会突然有过电般的麻木感;
5、脖子不舒服,不管什么姿势、什么位置都有不舒服的感觉;
6、胸腹之间有束带感仁面树,像古代用布条缠绕束身一样;
7、走着走着会有像一脚踩了棉花的感觉胭花笑,可能会突然跪下;
8、无原因的胸闷、心悸和血压升高(本身无心血管病)
自己对号入座一下,中了一条以上就得引起重视了!

颈椎問题,就交给少林黑膏药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少林正骨方更多详情扫一扫关注我
好消息:
前50位扫码购买少林正骨方者,
将享:买2盒赠1盒优惠!
少林正骨方针对颈椎痛
脖子酸、痛、转动不自如,头晕、恶心等症状,贴用当天疼痛缓解。使用三次酸胀消失,疼痛不再。使用三周期,头晕恶心不再出现,阶段养护疼痛不复發。客户反馈01
10年颈椎病还失眠,少林正骨方不到30天轻松赶跑

湖北的熊女士,患有严重的颈椎病10年时间。她说:“这10年啊,没人知道我过得有多痛苦,每次颈椎痛复发的时候,我头晕、头痛,脖子僵硬,白天不能活动,晚上睡不着觉。”。
后来拿到少林正骨方后,坚持贴敷,经过一个月时间,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气色红润,精神饱满、浑身轻松吸油棉,心情愉快。“邻居们都夸我年轻了10岁,个个追着问我得什么得了什么仙方。”10年的颈椎病瞬间好了,一下子还有点不习惯。
客户反馈02
感谢少林正骨方赶跑了折磨我多年的颈椎痛

兰州的张先生,患有严重的颈椎痛,已经有好多年了。张先生说:“最初只是感觉到脖子酸胀,肩部沉重感建平西校,有轻微的痛感,也没管,但是时间长了,各种不适症状就多了起来。近年来经常会出现头晕、头痛、上肢无力、手臂酸痛、手指麻木,脖子僵硬、活动受限,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
后经人介绍买了少林正骨方贴敷。张先生说:“我每天都贴少林正骨方,晚上贴,第二天才取下来,让皮肤充分吸收药物,我坚持贴了3个周期,症状完全消失。少林产品就是神!”
客户反馈03
多年的颈椎腹针疗法病,少林正骨方一个月就让它消失了

广州的宋女士说,她经常性颈椎痛,同时右侧手臂痛,抬手困难,失眠多梦,致使精神状态很差,干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致。
接触到少林正骨方后,每天持续贴敷,不到一个月时间,症状消失,现在整人个精气神特别好。
颈椎问题,就交给少林黑膏药!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少林正骨方更多详情扫一扫关注我

好消息:
前50位扫码购买少林正骨方者,
将享:买2盒赠1盒优惠!
神秘嵩山的奇特药材,造就神奇少林黑膏药!
少林正骨方之所以如此神奇,是因为神秘嵩山的奇特药材,造就神奇少林膏药!
中岳嵩山不仅是武林圣地少林寺的所在地,而且这里山高涧深,四季分明,生长着很多世间罕见的珍贵药材,少林弟子要攀岩入水,甚至冒着生命危险采药,不愧有人说,“一克禅药赛黄金,十克禅药世难寻”。

少林正骨方8大优势
1.源自少林寺千年秘方,以嵩山特产的野生药材为取材核心,采用少林秘传古法工艺炮制。
2.经20多道古法工艺,纯手工精制,药力刚猛,一贴用36小时!
3.独一无二的通络拔毒治疗机理丁凤云,起效迅猛,热力穿骨开穴,猛而不伤,缓而治本。
4.由天然名贵中草药精制而成,使用更安全方便,无任何毒副作用!
5.背衬为纯棉麻布面料脱敏,透气而功效入穴迅速。
6.少林正骨方效果比普通产品高24倍!
7.少林正骨方使用方便,不脏衣物!
8.少林正骨方气味淡薄!
针对颈椎问题,少林正骨方要这样用
轻微颈椎痛:贴敷大椎穴
症状严重颈椎痛:贴敷大椎穴 左肩井穴、右肩井穴
多年颈椎病:少林正骨方 少林跌打液。先用少林正骨方贴敷大椎穴 左、右肩井穴;后用少林跌打液涂抹擦拭在颈肩部位,其作用在于收缩毛孔,并延续少林正骨方的药力加强其温通经络,活血化瘀之效。

少林跌打液也是少林寺镇寺秘方之一,有活血化瘀、舒筋通络、消炎镇痛、促进恢复的作用,一直以来是少林武僧必备良药,武僧在练武的过程中庶务二课,经常会出现跌打损伤、扭伤、拉伤等的情况,就用少林跌打液来治疗。由于其效果显著,因此备受欢迎。

少林正骨方针对颈椎病,采用痛点 穴位的立体式给药贴敷方法,形成了立体式给药网,使药物的有效成分能直接打开穴位、打通经络、穿透关节筋膜、关节囊、滑膜、骨膜及关节软骨,沿着经络层层深入给药,使药物包裹病灶部位,确保药物成分不流失,深层杀灭弊毒,让病痛部位快速康复!

少林正骨方四大神奇特点

精准
01
独具靶向调理作用,充分锁定病灶对药性的吸收,哪疼贴哪,哪不通贴哪,贴病灶、贴痛点、贴穴位,透皮吸收,直达痛点;

高效
02
嵩山地道野生的禅药材,经禅功炮制,渗透力极强,无孔不入,药量浓缩,药劲头足,一麻袋好药材才能熬出一副膏药,所以无论何地,一揭一贴,立见奇效,疼痛减轻,越贴越好;

安全
03
药材绿色纯正,无任何西药及激素成分, 膏药采用棉布脱敏处理,不过敏,不脏衣物,不伤皮肤,不伤肝肾,体外调理,安全到家;

舒服
04
膏药透气性好瓠子的做法,冬天不硬,夏天不流,使用方便,治疗彻底。

看看你的颈椎病到几级了
颈椎病从轻到重分为10级,看看你的症状到几级了:
1级,脖子酸痛,僵硬
2级,脖子、肩膀、后背酸痛,僵硬
3级,睡觉经常容易落枕
4级红犬历险记,胳膊麻木,疼痛
5级,走路脚步发虚、发飘
6级,握笔不稳,字体变化(症状已经很严重了)
7级,无法稳当使用筷子了
8级,走路一高一低
9级,大小便,性功能出现问题
10级,卧床不能动了
看看自己的症状已经到哪地步了,颈椎病真的不只是疼,还可能瘫。

颈椎问题,就交给少林黑膏药!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少林正骨方更多详情扫一扫关注我
好消息:
前50位扫码购买少林正骨方者,
将享:买2盒赠1盒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