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万佳影城【视频】10月2122日《孙子兵法与企业资本布局》-聚成股份武昌公司

【视频】10月2122日《孙子兵法与企业资本布局》-聚成股份武昌公司


中国一位古人说“天之道在生植非洲肺鱼,其用在强弱;人之道在法制,其用在是非三国恋战记。”人一生有两大基本的学问,要想当一名统帅,当一名成功从士,这两大基本学问必须掌握住。中国古人善用宏观和整体的思维方法,善用形象的比喻,通过意会触及到了战略的本质。面对现在千变万化的竞争世界点点头拍拍手,牛玉强《孙子兵法》给予企业家的不是机械的教条,而是直觉的提示,从而帮助企业家们自如快捷地应对各种复杂的局面,在战略领域具有了更大的现代应用价值。它是中国哲学思想在兵家的表现,如果在商战中应用的话,它恰恰是表现在对竞争规律、竞争之道的深层把握,在这点是通用的爱努努电影。因为商战也是竞争,战争则是更激烈、更残酷的竞争。
在战略上把握企业发展的方向、遇到企业竞争对手时应该怎么办?这时候孙子兵法确实能给你一些重要启示乙亥北行日记,让你企业抢占先机、获取优势。
孙子兵法战略精要
为何把《孙子兵法》提到这么高的高度?
在一个激烈竞争,创新图存的时代租号通,但以往人们熟悉的西方竞争理论无法令人信服地解释现实问题,无论是自由的市场经济理论,还是国家宏观干预理论赵县政府网,都已不是灵丹妙药,越来越多的人,包括西方企业家或者理论学者都从古老的《孙子兵法》中得到了重要启示。作为解释竞争规律的顶尖之作,《孙子兵法》的当代应用价值十分明显地凸现出来了。
对比西方战略理论,《孙子兵法》的“理性之光”闪现在何处?
洪兵教授:“以智克力”、“以柔克刚”、“不战而胜”等重要概念,以及蕴涵在其中的“以德服人”、“天人合一”等哲学理念,正是我们对比西方拥有的战略思想优势。本溪万佳影城
第一:以智克力 第二:“全胜”观念 第三:“先胜”思想

孙子兵法统御之道
?《孙子兵法》十三字精要,以智克力
?企业竞争愈发激烈,如何很好的发挥核心优势?
?在兵家“术”的层面上,如何进行谋势、布局、排兵布阵?
?教会您如何运用战略思维经营当下的企业,提升领导与决策力。
?如何在商业谈判和竞争中有先胜的思维,“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德拉霍亚?如何运用“全胜观念"指引战略规划者站在更高、更广、更深角度分析问题孤门一辉。
?在跨界整合、平台互惠、资源互补的时代,如何用兵家的战略、让企业值钱!

企业家学习《孙子兵法》的六大原因:
?被称为“经营之神”的日本松下电器创始人松下幸之助说:“孙子兵法是天下第一神灵我们必须顶礼膜拜,认真背诵,灵活运用,公司才能发达”,并给自己部下规定每人必读《孙子兵法》。
?日本软银集团总裁孙正义病卧中捧读《孙子兵法》,并将“不战而胜”的兵法精髓应用到软银投资的战略并购中。
?号称“汽车大王”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老板罗杰﹒史密斯公开申言:“我成功的法宝是《孙子兵法》。”
?美国哈佛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的商业管理学院把《孙子兵法》融入高级管理战略课程中,要求学生熟读《孙子兵法》,美国西典军校将《孙子兵法》列为指定科目……
?90年代初,海湾战争时,布什总统的书桌上只有两本书,其中一本就是《孙子兵法》,参战的美国士兵几乎人手一本。
?孙子提出的“智信仁勇严”五德,被视为企业家的道德信条。中国加入WTO点点贷,全体谈判成员必修课——《孙子兵法》
分享嘉宾一

洪兵 教授
◆中国资深战略研究专家
◆先后担任军事科学院历代战略研究室主任和军事战略研究室主任
◆战略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
◆北京大学国际MBA、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全球领导力项目、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院校特邀战略教授。
洪兵教授多年从事专业战略研究工作,主持过国家和军队多项重大战略课题研究,具有深厚的战略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战略研究经验,在国内外战略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分享嘉宾二
面对当代经济下的企业发展不知如何做出正确规划?如何抓住国家政策去发展?
新三板到底上还是不上?如果上市当下应该如何做?如果不上当下又该如何做?
企业如果不上市,如何走进资本市场赚到比上市还要多的财富?赚真正的大钱?
企业如何优化股权?放大股权价值?如何做到股权打天下铁血兵魂?股权并购上下游及同行?
企业发展人才资源进入,老板股权稀释,如何保证老板股权安全,如何用法律武器做保护迷离三角?

【资本主讲老师介绍】
徐国辉先生
聚成股份2015年全国研讨会老师
年度第一名讲师
聚成股份实战大学 院长
中小企业资本布局实战派讲师
7家上市公司原始股东
成都市成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过百家中小企业长年经营管理顾问
实战大学院长徐国辉先生与您课前分享:
做一个追求利润的企业鹫冢庆一郎,不如做一个值钱的企业!溢价思维比利润思维在企业发展的任何阶段都重要,包括创业阶段。利润思维是研究企业如何利润最大化,积累利润资金马青骅,滚雪球式发展。溢价思维是研究企业如何更值钱,做大估值燕子回时,融资并购式发展。本次机会我们一起探讨企业如何运用溢价思维走进资本市场去赚钱河西智美!
25-26日两天课程教老板不用上市的情况下,如何走进资本市场去赚大钱?
25-26日两天课程教老板如何做好上市准备,溢价包装及上市前后的市值管理闺宁?
治大国若烹小鲜
名师同台
【课程时间】:2017年10月21-22日(星期六、星期天) 08:30--18:00
【课程地点】:梅园宾馆(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汉口解放大道1091号 同济医院旁)
【参课对象】:限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法人参加(仅限企业第一负责人)
【主办单位】:聚成股份武昌分公司
【参会费用】:非会员3800元/人,聚成会员680元/人(餐费、场地席位费、茶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