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帝的闪婚爱人【视频】2018古董珍玩拍卖预展,就上古玩元素网!-拍卖时间:6月25、26、27、28日-古玩元素网

【视频】2018古董珍玩拍卖预展,就上古玩元素网!|拍卖时间:6月25、26、27、28日-古玩元素网身份通网站
NEWS
扫一扫二维码可以进行预约,请说明来意

如何参加拍卖出价视频

其他藏品一览:
2018年6月25日(周一下午16点-20:30分)专场开拍
拍品(一)
藏品编号:2659
藏品名称:晚清 豆青釉小尊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12.6厘米 口径6.8厘米
说明:此件豆青小尊器形佳,通体施以豆青釉釉水肥厚,腹部有暗刻团凤纹饰,圈足为酱黄色,为晚清时期模仿清中期精品,值得收藏。
品相:口沿有小爆釉及小飞皮,余全品



拍品(二)
藏品编号:2660
藏品名称:清中期 钧红釉小碟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9.8厘米 高2.4厘米
说明:钧红釉为雍正时期唐英所创的窑变釉经典品种,此件拍品胎质细腻,釉水发色鲜红,是清代中期单色釉精品。
品相:全品(圈足有下窑痕迹)


拍品(三)
藏品编号:2661
藏品名称:清同治 粉彩人物纹盖罐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11.5厘米 口径10厘米
说明:同治时期景德镇战火平息,各大窑厂又继续恢复烧造,使得当时的粉彩瓷器与光绪时期的粉彩瓷器并称为“同光彩”是晚清时期重要的彩瓷风向标,此件盖罐制作细腻,器形为鼓形,两侧还有模仿鼓钉的凸棱c钱未来式,器身上绘画粉彩人物,施彩艳而不俗,是收藏佳品超时空甩尾。
品相:盖有伤,罐身口沿内侧有两处极小飞皮,余全品



拍品(四)
藏品编号:2662
藏品名称:民国 胭脂红釉盘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17.2厘米 高3.5厘米
说明:胭脂红釉又称金红釉,是雍正时期创烧的单色釉经典品种。此件胭脂红釉盘尺寸大,釉水佳,是晚清时期单色釉精品。
品相:有一T形冲


拍品(五)
藏品编号:2663
藏品名称:当代 谭以文隶书《枫桥夜泊》诗立轴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画心尺寸32.5x95厘米 裱后尺寸44x188厘米
说明:谭以文脚钉怎么治,1956年生于山东省滕州市。幼承庭训,随父学书,后师从费新我先生。1982年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986年当选为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1995年当选为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现为苏州国画院国家二级美术师、南京博物院特聘画师。
内容: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庞青云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张继枫桥夜泊诗 丁巳(1977年)五月 谭以文书
来源:苏州书画社旧藏(签条钤印)
品相:全品





拍品(六)
藏品编号:2664
藏品名称:当代 和田玉雕侍女牌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最长7.8厘米 最宽4.5厘米 最厚1.4厘米
说明:此件拍品材质厚、大,玉质白润,细腻,上有雕刻人物侍女图,雕工精湛, 是当代玉雕精品,值得收藏。
品相:全品(102克)

2018年6月26日(周二下午16点-20:30分)专场开拍:
拍品(一)
藏品编号:2665
藏品名称:晚清 粉彩四方花卉蝴蝶水盂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7x7.1x6.2厘米
说明:四方瓷器由于无法拉坯制作,需要用瓷板拼接制作而成,故传世四方器物较圆器少见,此件为晚清时期文房精品,施彩艳丽,是晚清文房件精品。
品相:全品



拍品(二)
藏品编号:2666
藏品名称:清中晚期 双色水盂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7厘米 腹径9厘米
说明:此件器物胎质细腻,器形佳,外壁以特殊的装饰手法呈现双色釉,是单色釉文房之中的精品杰作。
品相:口沿有数处小磕皮,余全品




拍品(三)
藏品编号:2667
藏品名称:清康熙 光裕堂制青花缠枝菊纹碗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11.3厘米 高6.6厘米
说明:此件作品为典型康熙早期制品,碗外壁绘画有青花缠枝菊纹,青花绘画写意发色佳,圈足内有双圈楷书光裕堂制,仔细观察有隐隐约约的跳刀痕,为清代康熙早期的典型器。后被日本茶道家族所收藏并配有桐木盒。
品相:口沿有数小飞皮塞波加大公国,余全品


拍品(四)
藏品编号:2668
藏品名称:清中期 堆塑螭龙天球瓶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10.5厘米 腹径6.5厘米
说明:螭龙一腿有断,余全品
品相:此件器物胎质细腻魏县信息港,通体施以哥釉,肩部堆塑有螭龙纹,此种装饰传世少见,是清代单色釉文房精品。



拍品(五)
藏品编号:2669
藏品名称:清晚期 青花加彩冬瓜罐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25.7厘米
说明:此件器物尺寸硕大,罐外壁以青花为底,上绘画粉彩花卉纹饰,青花发色佳壶镇吧,粉彩施彩艳丽,两者结合极具韵味,底部双圈款,为晚清时期制瓷精品。
品相:全品



拍品(六)
藏品编号:2670
藏品名称:晚清—民国 红木香盒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25.9x6.2x4.6厘米
说明:此件盒整体为红木制作,四周开有燕尾榫,面板制作规矩,为典型的晚清民国时期制品,值得收藏。
品相:全品(有轻微整修)


2018年6月27日(周三下午16点-20:30分)专场开拍:
拍品(一)
藏品编号:2671
藏品名称:清早期 青花海水怪兽纹盘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19.3厘米 高5.3厘米
说明:通体以青花线描。底青花书“玉堂佳器”四字篆书款。其造型仿宣德盘式样,青花纹饰虽为明、清青花瓷中习用,但构图却颇为新颖。全器满饰海水纹中又有浪花形开光,形成浪花中的浪花,可谓匠心独具。
品相:全品





拍品(二)
藏品编号:2672
藏品名称:民国 粉彩花卉灯笼瓶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25厘米
说明:此件瓶胎质坚实细腻天堂餐馆,灯笼瓶外壁绘画有粉彩花卉纹饰,肩部绘画有黄地粉彩缠枝莲,是民国时期粉彩精品。
品相:口沿有一冲,余全品


拍品(三)
藏品编号:2673
藏品名称:清中晚期 绿哥釉太白尊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9厘米 腹径8.8厘米
说明:太白尊此种器形创始自康熙,为清代观赏器之中一代名品。此件太白尊小器大做,釉水润泽,是清代中晚期单色釉精品易美购。
品相:全品




拍品(四)
藏品编号:2674
藏品名称:明万历 青花婴戏纹碗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13.9厘米 高6.9厘米
说明:婴戏题材自成化时期被搬到了瓷器之上,后成为景德镇瓷器的一个主要表现手段。尤其是到了明代嘉靖万历时期,婴戏题材大量流行,此件碗敞口弧壁,碗壁外绘画有孩童八人穿梭在庭院中打闹嬉戏杀帝的闪婚爱人,碗心内绘画孩童两人正在剔球。底部楷书款大明成化年制,亦是晚明时期典型寄托款。
品相:口沿有爆釉,余全品





拍品(五)
藏品编号:2675
藏品名称:清晚期 粉彩博古纹小香炉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口径9厘米 高6.2厘米
说明:此件拍品器形小巧,肩部装饰有双兽耳,外壁绘画有粉彩博古纹饰,整体保存完美,是香道精品。
品相:全品



拍品(六)
藏品编号:2676
藏品名称:宋 青釉梅瓶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24.5厘米
说明:梅瓶为宋代经典造型之一,此件梅瓶为宋代典型器,胎质细腻,整体保存完好,是收藏观赏佳器。
品相:腹部有窑粘,余全品


2018年6月28日(周四下午16点-20:30分)专场开拍:
拍品(一)
藏品编号:2677
藏品名称:清中期 广彩耕织图折沿盘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24.4厘米 高3.3厘米
说明:此件盘敞口折沿,盘心内以广彩绘画有耕织图,耕织图虽从南宋起便有绘画但到了康熙时期钦定御制了耕织图,使得瓷器上耕织图大为盛行,此件纹饰绘画极佳,施彩艳丽,是清代中期广彩精品。
品相:口沿有两处小飞皮,盘心内有一处小脱彩,余全品



拍品(二)
藏品编号:2678
藏品名称:明万历 青花铁线描花卉小杯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6厘米 高3.5厘米
说明:此件小杯器形小巧,折沿直壁此种器形是晚明时期杯的典型造型。胎质细腻,釉水佳,绘画线条挺拔,是万历铁线描精品。
品相:口沿有小爆釉属工艺特征,余全品




拍品(三)
藏品编号:2679
藏品名称:清雍正 粉彩安居乐业碗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17.5厘米 高7.3厘米
说明:此件碗尺寸硕大,通体施以白釉,白釉纯净,外壁以粉彩结合料彩绘画有安居乐业纹饰,而背面则绘画有矾红树叶纹饰,继承了康熙时期的特征,属雍正早期粉彩,传世少见。
品相:口沿有一冲,余全品



拍品(四)
藏品编号:2680
藏品名称:清顺治 青花折枝花卉纹香炉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21.9厘米 高11.3厘米
说明:此件香炉为清代早期典型器形,弧壁束口,外壁绘画有青花折枝花卉纹饰(牡丹、牵牛花、石榴等)颈部绘画有青花火焰纹一周(为顺治瓷器上常见)口沿施以一周酱釉,底部露胎御女宝鉴,有淡淡的跳刀痕,是顺治时期典型器物。
品相:口沿一磕引出一条极短惊釉,另有一处小飞皮,余全品




拍品(五)
藏品编号:2681
藏品名称:宋元 吉州窑罐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高18.2厘米 口径11厘米
说明:吉州窑为宋代江西地区重要窑口之一更有唐看洪州,宋看吉州这一说法。此件罐直筒式样,肩部有四系,装饰素雅,是宋元时期吉州精品。
品相:口沿有两冲,余全品


拍品(六)
藏品编号:2682
藏品名称:清 铜剔红花卉香盒
起拍价:无底价
尺寸:直径6.4厘米 高4厘米
说明:剔红为漆器之中的一代名品,需要经年累月的反复上漆剔刻,此件器物较为特殊,为铜胎制,传世少见值得收藏。
品相:内口沿有小磕印,余全品


参加拍卖请加微信:gudongguwan2014
或扫一扫二维码直接参加

买古董找古玩元素网,100%真实成交量视频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