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镇吧【视频】2017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颁奖啦 “这是荣耀,也是起点”-晨报旅游

【视频】2017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颁奖啦 “这是荣耀田宇鹏,也是起点”-晨报旅游


“这是荣耀,也是起点。”1月19日,新疆巴音布鲁克景区代表领取“2017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牌匾时远古封神,这样表示。
当天下午切糕的做法 ,“2018年新疆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暨2017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颁奖典礼”在昌吉市芸农庄举行。自治区旅发委相关领导为来自昌吉、吐鲁番、哈密、克拉玛依市、喀什、伊犁、巴州、乌鲁木齐县的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代表颁奖。

乡村游十佳代表领奖
本次活动由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联合昌吉州旅游协会共同举办。波力斯卡自治区昌吉州旅游局、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负责人、知名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深崎暮人。十佳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获奖代表发言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英格堡乡党委书记冯锦年说,希望南北疆的旅游人并肩做战,一起努力让全疆乡村旅游再上一个新台阶。
叶城县石榴风情园总经理杨彪说:“希望能实地去其他获奖地参观学习敏德瑞,相互交流植物大战春哥。这次获奖也坚定了我做乡村旅游的信念。”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红杨林生态园总经理崔晓飞说:“能入选非常高兴,今后会更加努力。
刀郎画乡景区副总经理王晓昆专门乘飞机在前一天赶到乌市,为了让大家对画乡农民画有个直观感受六经注我,他还专门带了刀郎农民画册现场展示。
王晓昆说:“我们去年也通过乡村旅游,让一部分人脱贫致富拆车坊官网,很多人尝到了旅游带来的甜头,今年将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特色村寨修真魔皇,也想趁这个机会和业界同仁多交流经验,向来宾推介我们的刀郎农民画。这次获奖很高兴i3影视天地,也是2018年一个好的开局游子呤,今天听了其他获奖代表的发言,我感觉我们现在一些设施不够完善,宣传力度也不够,今后也会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制度上管理。”
“2017新疆特色乡村游”评选活动自2017年7月17日启动,李瑞镇吧历时半年,通过自主报名、各地宣传部门、旅游部门的推荐,新疆晨报旅游APP频道、晨报旅游官方微信共发布57篇稿件,包括7篇解读综述稿件陆士嘉,50篇故事。涉及乌鲁木齐县、吐鲁番、昌吉、阿勒泰、巴州、塔城、博州、伊犁、哈密、喀什、兵团第十二师等全疆大部分地州县市及部分兵团所属的乡村旅游景点。评选则包括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
12月初,通过为期一周的大众评选出50进20的候选名单红线传,之后由专家评审评选出最终的10名“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代表。
2017新疆十佳特色乡村游名单
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月亮地村
叶城县石榴风情园
乌鲁木齐县板房沟乡大庄缘生态旅游度假村
哈密地区伊吾县苇子峡乡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红杨林生态园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神农福地农业创意观光园
伊犁州昭苏县喀拉苏镇阿克奇民俗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夏乡南湖村(杏花村)
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刀郎画乡景区


MORE猜你喜欢
通知丨乌伦古湖冬捕旅游文化活动延期
“探班”2018乌伦古湖冬捕节 且看万尾鲜鱼上演万种精彩
1月19日金炜玲,中国·新疆·布尔津第二届雾凇节带你感受童话世界
你说你喜欢下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旅游
因为你连“晨报旅游”都没有关注...
文、图/记者张小宓实习生李友
编辑/张星宇
旅游界大事
找攻略、抢优惠
一更多精彩一
一请长按二维码关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