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善学者翻译【视频】15万SUV哪个好?合资自主36款任你挑!-汽车洋葱圈

【视频】15万SUV哪个好?合资自主36款任你挑!-汽车洋葱圈

葱哥吐血制作的视频
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小伙伴们大家好啊~
最近看到太多的朋友在问葱哥
一个深刻的人生问题~

15万买哪个SUV比较好?
别说,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太多了!葱哥随便掐指一算,就想出了36款车~
艾玛,实在是太多了,我还是请编辑部的老几位简单的跟大家聊聊这些车吧~

吉利博越

论外表的凶悍程度和内饰的做工博越有点小骄傲还是可以的易表算量。

啊对了,博越你要是现在提车不用等的话,阿坤还能给你加分卡里卡里啊!
启辰T90

启辰T90可谓是日产的技术,日产的件儿,先天自带优势。

不过这个造型设计嘛...估计可能很多人还不能太接受吧~

Jeep自由侠

看到自由侠Q版的身形,我总觉得像是扮喜洋洋吃灰太狼。
年轻的小伙伴如果还不能Hold住Jeep产品里其他老大哥们的强大气场,可以从自由侠开始自己的硬派启蒙。

长安CS75

爆款的销量直接印证了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

中网大大的“CHANGAN”logo房车大屠杀,辨识度那是相当高~~

你们觉得好看吗?
新加入的1.5T车型还丰富了产品线顾又铭,能否干掉哈弗成为老大哥,还需要考验啊~

哈弗H6

配置不是第一,可去年销量第一。空间不是最好,可今年头两个月销量还是稳坐头把交椅。

等4月份新车上来,估计第一还是没跑。典型的单科不是最牛叉,总分给你虐成渣的路子。就怕遇到这样的对手啊~

斯柯达Yeti

和途观同平台,生生被挤成小型SUV了,但空间优势不错,性价比还行,请来古惑仔的哥哥们演绎兄弟情也非常感人,可情怀不能当饭吃,低配车没有ESP有点说不过去了。

别克昂科拉

短小精悍的身材和还算帅气的脸蛋,再加上不错的行驶质感,让昂科拉看着确实挺诱人。

配置上也追求均衡,整体没啥可挑的硇洲岛,非要说不足,通用的6AT,啥时候反应能再快点儿?
雪佛兰创酷

和昂科拉是同平台的兄弟,最近刚做了次成功的整容,脸和内饰氛围得年轻了好几岁。

不过,动力系统只是“象征性”的进行了个位数的数据调整。但中期改款做到这份儿上无限英灵,也算不错了。

奔腾X80

一汽现在的设计都在奔着年轻运动化的方向玩儿。

奔腾X80的外形很协调税企通 ,而且好开好用空间也大啊~要是内饰再年轻点就更好了。

马自达CX-4

CX-4用颜值打败一切风雨双流星,跨界风格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买车的小伙伴。媳妇喜欢轿跑,自己喜欢SUV,一辆车两种感觉,特别和谐,特别酷炫。

日产逍客

新逍客和雷诺科雷嘉是兄弟车兰馨雀舌,看着特别像加高版的骐达,空间比以前有了提升,各方面比较均衡,走中庸之道。

铃木吉姆尼

小硬汉一枚,别看身量小,越野倒也是把好手,在同级别中的表现应该是无人能及。这么好玩的一款车,不改装调校一番,好像就白买了~

雷诺卡缤

卡缤可以作为萌妹子买SUV的首选之一,外形可爱又时尚,车身颜色还能定制。

惹眼的外观,进口的身份,不高的价格,就算没有天窗,妹纸应该也会买账!

当然,你得先找到雷诺的4S店才行~
起亚KX3/现代ix35

我觉得吧,这两个韩国欧巴,颜值并不怎么高啊,但好在性价比还行。

比亚迪S7

要配置有配置,要空间有空间,要价格有价格,关键就是和老款雷克萨斯RX很像很像,所以那些没有买某泰的车主,不如心思活络一些买它吧。

众泰T600

众泰版途观,真正在复刻界一炮而红的作品,尽管屡次被当做调侃的对象和反面教材,不管品控怎样,可依然卖的挺好~~

可能除了那张脸g7004,空间上也吸引人吧。

陆风X7

这,还用说薛中行?只要你有10万多块钱和一颗敢买的心,分分钟你就是路虎车主。

荣威W5

个头挺大、还挺硬派的外表之下是奔驰的底盘,只不过这98年的奔驰ML的底盘李星龙美丽记,能否在新世纪依旧通吃各种路况呢?

风神AX7

当它站在面前,好像看到了身后的奇骏、3008在微笑,本是同根生,相煎也不用何太急。

用户群不一样,广阔作为的天地也不一样。真正赚翻了的苏烟铂晶,还属东风啊!
北京BJ40

略显另类的外表和硬派的体格迷航1642,只能说至少起码看起来,够硬~

瑞虎7

曾经的瑞虎3和瑞虎5都是照着RAV4逆向研发的,而瑞虎7可是完全正向研发,代表目前奇瑞SUV的最高水平。

厂家安排的媒体试驾都是去豁沙子,可见他们对这车还挺有信心的,据说现在提车也需要等了。
瑞风S5

8万多起价的紧凑级SUV,无论是设计,做工,乃至动力匹配,慢慢开始有了敢与合资车叫板的实力。

但是新的顶配车型18万多的售价,国人接受起来可能还是有点儿困难啊。

劲炫ASX/铃木维特拉/铃木锋驭

三位非主流日系SUV。

光看劲炫ASX的前脸,让我觉得开了一台SUV版的翼神,但开着可没他的长相那么动感。

而锋驭和维特拉这对兄弟石田萌美,一个偏家用舒适,一个有点儿年轻活力。

哦对了,这个维特拉可不是那台“超级维特拉”,差两字儿,剧情可完全不一样~

驭胜S350

在如今国内一票城市SUV中,定位更硬派的它仿佛另辟蹊径,来自福特技术的发动机也不弱。

高通过性、非承载车身,要真放到越野场合去撒欢,也还算靠谱。
传祺GS4

很多国内车企造SUV都愿意整出一张网红脸,李生论善学者翻译但传祺GS4楞用原创的设计在自己脸上写满了正义,不仅如此,新的1.5T车型各方面表现也都值得肯定。

缤智/XR-V

同门的哥俩,缤智是有居家的feel,带点运动的范儿。XR-V则是带着运动的范儿,有点居家的feel~选谁都是真爱~

标致2008/雪铁龙C3-XR

2008和C3-XR也是对同胞兄弟,除了各种法国人另类的设计之外,1.2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绝对是亮点,但入门车型还在用4AT是不是有点儿呵呵呵?

标致3008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是2008的大哥,各方面都涨一个level就对了,当然也包括价格,15万只能买低配了~

名爵锐腾

曾经的“8秒破百”已成故事,现在更看颜值更拼配置。

上汽也明白这点,2017款无论在外形和配置上都比老款有了很大进步,开始追求品质和豪华感了~

猎豹CS10

猎豹当年那可是国产硬派越野的代表之一,而CS10的出现宣布他们要走城市SUV道路了,虽然总觉得它也有一张“似曾相识”的脸,但却没让人觉得腻味。

新款车型用了CVT,平顺舒适,千万别去野地里豁~
荣威RX5

马云爸爸说:我对钱没兴趣。我也对自己说:我对互联网汽车没兴趣。

但抛开这个噱头,这台车里里外外都透着自主品牌的进步,我觉得不错。

怎么样,小伙伴们~
一口气说了36款车,慕承和大家看得还过瘾么?
还想听洋葱圈的编辑们聊哪个价位的车,赶紧关注汽车洋葱圈,去评论里留言提问吧。
别忘了标准动作
转赞评走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