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是哪个朝代的【视频】2017广州咖啡展欢迎你!不在咖啡展,就在去咖啡展的路上!-咖啡工房

【视频】2017广州咖啡展欢迎你!不在咖啡展,就在去咖啡展的路上!-咖啡工房

点击关注 | 每日精品咖啡文化杂志
咖啡行业交流请加
私人微信前街精品咖啡,微信号:
(长按复制)
qianjiecoffee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展,谢振南不在咖啡展,就在去咖啡展的路上!杜康是哪个朝代的
12月12-14日贾石头,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4号馆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咖啡展以咖啡、咖啡馆文化为主题,展现全球各地不同的咖啡文化及咖啡馆风情。
12月12日 星期二09:30-18:0012月13日 星期三09:00-18:0012月14日 星期四09:00-15:00(注:每天闭馆时间前半小时停止观众入场)

今年展出面积相较去年又扩大了一倍,种类齐全的咖啡机、咖啡壶等器具















三菱机械手动调酒

现场将有200多家参展商带来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种精品咖啡豆





同时也包含咖啡杯、冰淇淋、甜点、烘焙等咖啡馆周边产品









2017世界咖啡烘焙大赛
【展位号:H3E60】


你也会看到咖啡界的明星人物
冲煮大神王策

拉风的烘焙机
250克迷你烘焙机到上百公斤的PROBAT 烘焙机








如何去?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坐落于广州海珠区琶洲会展商圈核心地带崔志广。路面交通网络快捷方便,东临环城高速,西接华南快速干线,北接新港东路,南接凤浦中路军人闯官场,还有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可快速到达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天河客运站和白云国际机场。
【展馆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地铁直达】
8号线,琶洲地铁站C口,步行264米可至保利世贸博览馆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
地铁:于机场南地铁站(北口)进站李维康简历,乘坐地铁3号线换乘8号线江智明,时间约1小时迪妮莎。
出租车:路程约45.1公里割席断交,时间约43分钟双乳山。
【从广州火车站出发】
地铁:从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出发,乘坐 2号线换乘8号线,时间约36分。
出租车:路程约18.6公里,时间约34分钟。
【从广州火车东站出发】
地铁:从广州东站地铁站出发,乘坐地铁3号线换乘8号线卡介菌,时间约1小时张静安。
出租车:路程约11.5公里强5攻击机,时间约30分钟。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内容如图片、我们会尊重原作版权注明出处,但因数量庞大,会有个别图文未来得及注明异世超级教师,请见谅。若原作者有任何争议均可与网站联系处理,一旦核实我们将立即纠正于震环,由“咖啡工房”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本文意在传播咖啡文化,若侵权请告知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