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邮编【视频】-- 净水器真的有用吗? 看点-净水企业家

【视频】|| 净水器真的有用吗? 看点-净水企业家


近代工业史上,最为骇人听闻和最可怕的水污染事件就是日本的“水俣病”;导致受污染人数达数十万;很多人可能还不相信水污染的致命危害,越是食物链顶端,重金属超标和变异会越厉害;不相信?看看央视的这个报道视频或许你会改变你的想法;
要看到最后哦 !

中国有句古话叫:“聪明反被聪明误”龙文章,其实我们自己何尝不是这样的呢?偷偷的将污水排入河中盛娅农,自己赚取了一大部分利润,但是最后呢!最后吃着被污染的鱼,喝着被污染的水;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还记得我们传统的净水方式吗?
是的,煮沸
煮沸有二个作用:
1、杀毒:消灭细菌和病毒蚊人。
2、降低水的硬度:水垢万兴神剪手。
煮沸不能解决两个问题:
1、自来水里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以及与日俱增的尚未定性的其他污染物魔豆传奇。
2、生活用水,例如洗澡水里的余氯会通过鼻腔和皮肤被人体吸收。
因此,净水器的作用是解决煮沸不能解决的问题荻花圣殿。
净水器的原理是什么甄子菁 ?来安县邮编
主要是吸附和膜处理

活性炭被广泛地应用在净水器里,两个原因:
1、成本低时佩璞,效率高,主要用来处理余氯。
2、应用在“膜过滤”的净水器里,可以保护“膜”何道胜,延长“膜”寿命。
与活性炭相比,乌丸莲耶KDF价格更高踟躇的意思,但多了去除重金属的功能。
膜处理其实是最容易理解的,大家可以把过滤膜想象成一个漏斗坎迪斯帕克,漏网越密,过滤出来的东西越多下课了要雄起。
但目前:1、没有统一国标,商家各执一词;2、商家本身就是糊涂的兽穴俱乐部。后再更可怕。
常见的膜技术包括电渗析、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电解析应用很少超昂天使。市面上销售的净水器九天神龙,除了应急净水设备(例如生命吸管)和滤水壶,几乎都采用膜处理,微滤和超滤属于过滤技术,纳滤和反渗透属于脱盐技术。

不论品牌用多少形容词形容其过滤技术黄岩论坛网,都不外乎活性炭吸附和上述四种过滤膜技术笑林大会。
净水器过滤膜有没有选择性过滤的功能?
答:没有u糖。
过滤膜是无法智能判断过滤掉的物质是有益的还是有害的,过滤膜是物理过滤,物质粒径比膜孔大的,就被过滤出来,粒径比膜空小的,就通过,例如水分子。
大家只要记得一句话,净水器出来的水就分两种:1、纯净水。(反渗透RO过滤)2、非纯净水。(其他过滤法)。
因自来水水质受地域影响明显,污染类型和污染程度不一样。净水器“一刀切”的做法没办法解决问题,水里不同的污染物对净水器用处的要求也有所不同。
综上,用户起码要求净水器服务商提供三项:
1、产品安装前的水质检测服务;
2、产品安装后的水质检测服务。
3、滤芯过滤效率定期检测服务亏猫。
至此,净水器才是真正有用的。
===END===

编辑 || 博艺 图片 || 网络 文字 || 网络

净水企业家杂志ID:Jsqyjzz
一个净水人的坚持与梦想
长按江山美人情,识别二维码,加关注,获取更多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