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之风流八少【视频】2018天德杯百人百天半马接力赛南阳跑团互动第二棒-天津市滨海新区长跑运动协会

【视频】2018天德杯百人百天半马接力赛南阳跑团互动第二棒-天津市滨海新区长跑运动协会
天德杯百人百天半马接力赛是天津滨海新区跑友每年的盛事,今年是正式举办的第三届,为了扩大本全民健身运动赛事的影响曾子杀彘,欢迎更多跑友的参与,今年特别邀请外地跑团跑友参加。参加并完成主跑半马接力的跑友杨家将之风流八少,同样可以得到参赛服和纪念奖牌。非常荣幸得到河南南阳跑团跑友们的响应和参与,以此也展现南水北调源头及本编家乡跑友们的热情、风采和健康文明的生活,展现南阳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现代气息。通过百人百天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活动,连接天津滨海新区和宛城之间跑友的友谊,孔垂燊 就像南水北调源头之水与海河一脉相连浅野优子。津宛互动,跑友一家亲!
7月15日 天德杯百人百天百马接力赛南阳跑友互动第二棒花都保镖,主跑:罗亚敏徐世友,南阳长跑协会南阳医师,南石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马拉松爱好者,技艺、医德、人品、颜值一流。罗医生笑谈:工作中双手挽救生命,生活中双脚拓展生命!
南水北调运河情阿启算命,一渠碧绿向京津。
奔跑在光武帝乡、南水北调水源地,在封闭的运河两岸,在中兴大桥在蒙古风情园重生娱乐大亨,我们守护着北送碧水,用双脚用真情彰显帝乡浓情。
医者,医心医德救死扶伤;
跑者,跑天跑地自我解救。
鸣谢助跑跑团:南师跑团 百里奚跑团 光彩跑团 二机厂跑团。
感谢后勤补给: 苏芳玉2件矿泉水 红绸子自始至终骑行补给 独山顽石1件矿泉水和1件红牛 苏廷俊车载矿泉水全程保驾 光彩队3件矿泉水。
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甘良淼,别忘记想去的地方雅库男装。人生不设限沃行讯通,推自己一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皮克特奥特曼!



奔跑在光武帝乡


南水北调水源地,在封闭的运河两岸


蒙古风情园

南水北调源头


津宛互动,跑友一家亲!


主跑完成半马接力,戴上百人百天完赛奖牌



津宛百人百天半马接力互动第三棒诗囚是谁,二机厂跑团郭亚勤7月22日接棒宣汉教育网!
百人百天半马接力有大家的参与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