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世纪花苑【视频】03丨 荷兰,全都是晴天 许皓旅行手记-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

【视频】03丨 荷兰,全都是晴天 许皓旅行手记-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

羊角村是仙境伏尔泰石膏像,而我毕竟是个凡人。太多不舍,心心念念的计划着下次再来朝华嫡秀。

去鹿特丹的火车上天音校讯通,看到了背包卖零食饮料的小哥哥大喜临门。两个来回后,2欧李明慧,一杯速溶咖啡鹦鹉鱼变黑。钟若涵品质超级一般,完全的好奇心驱使。

到鹿特丹办理完酒店入牛和鹅住,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镝木旋风雄。来不及休息郑强辉,就出发去Markthal Rotterdam,鹿特丹拱形大市场。

这个世界上开先河的拱形市场 + 公寓 + 停车场一面世就受到世界媒体和城市群众的瞩目,成为当地的坐标。市场坐落在城市繁华区,河流与跌路从旁边经过,古老的大教堂与市场遥相呼应。

这个市场外面的大广场周二和周六才有摆摊集市,但是我巧妙的避开了这两天奇幻仙园,多少有些遗憾。
拱形市场里面墨门春秋 ,就像是一个美食街或者美食广场祝由术,在我看来,摊位也不算多北京颂歌,除了水果摊是我的最爱,其它的都不在我的选择范围之内。

鹿特丹是非常现代化的城市,和阿姆斯特丹基本上保留了大部分古建筑不同,鹿特丹就像是先锋建筑的实验室,拱形市场杭州新世纪花苑,立体方块屋这些神奇的家伙,也都在你视线可及之处兵团岁月。

去荷兰刘景源,风车是一定要看的。看风车田一希,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鹿特丹的小孩堤防风车村(Kinderdijk),同样是地铁转公交鬼车鸟,大概一小时就到了。

8号风车和11号风车
是可以进到内部观看的




树下卖枫糖煎饼的老爷爷


在鹿特丹的两天,是最放松的。想去打卡的地点也只有拱形市场和风车村,所以,这两天相对非常放松。
这也是一人游的好处吧,可以随意一些,改变行程只在一念之间,自己跟自己和解连一秒都不用。
下一站,海牙

图│许皓、文│许皓
编辑│小皮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