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集成灶【视频】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博山的故事

【视频】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博山的故事
 
点上方蓝字关注文末留言转自博山发布

“世界琉璃看中国,中国琉璃看博山。”8月28日,代表中国琉璃艺术顶尖水准的文化盛会超级赌徒,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在新落成的博山陶瓷琉璃艺术大师村开幕。

开幕式航拍短视频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经济合作部副主任陈郁黑神驹前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中现代鲁宾逊,松雅集成灶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玻璃艺术家庄小蔚,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德国国际经济与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青岛欧提莫绿色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涵,英国伦敦玻璃吹制中心课程导师凯瑟琳情醉莲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袁敏等出席开幕式。

孟令彦、张铁柱、马晓磊、毕荣青、刘忠远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开幕

揭牌


颁奖
开幕式上安可信,孟令彦、张铁柱、马晓磊、毕荣青、刘忠远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卡特教练。与会领导为博山荣获“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揭牌杀人者唐斩,为“最美是琉璃”全国中学生地理标志征文大赛获奖选手和2018中国(博山)国际琉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选手颁奖霹雳神州。

孟令彦讲话
孟令彦在讲话中说蚕妇吟,走进新时代陈奕伦,博山琉璃更精彩。大家因琉璃在此相识相聚,因琉璃让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岗位的人成为共同体,为开创博山琉璃新纪元携手努力。博山是中国琉璃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来到这总能让人流连忘返,感慨万千;博山是一部中国琉璃艺术和文化的教科书,让来者受益匪浅;博山是琉璃艺术的殿堂,人才辈出的摇篮极速车神,让人拱手赞叹。陆雨棠博山承载着历史的重托和未来的希望,为实现致力于世界琉璃艺术之林的中国梦始终孜孜不倦,拼搏向前。举办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就是要传承弘扬祖辈经典,展示彰显时代风采单农男装,聚合社会各界智慧能量,广纳贤人智士,再创博山琉璃辉煌,加快实现世界琉璃看中国,中国琉璃看博山的美好愿望。

斐碧致辞
英国玻璃艺术家斐碧·克蕾尔·斯塔博斯在致辞中说宜丰天气预报,来到博山交流琉璃艺术虽然仅一周的时间变形计林子豪,却深深感到博山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琉璃之火温暖了这个城市,博山人的热情好客温暖了每一位到此的客人,我们被这种热情所感染乔蒂·阿姆奇。博山琉璃有着上千年的悠久历史晶兵总动员,在世界琉璃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有着巨大影响花都狂少。博山琉璃以其特有的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延绵传承龙神少年 ,希望能建立起博山琉璃艺术和世界琉璃艺术交流和对话的平台,让世界上更多的艺术家关注和了解博山琉璃,让博山琉璃艺术在全世界发扬光大。
其他人致辞略去
博山最新琉璃宣传片:





放飞

舞蹈《串珠帘》

舞蹈《盛世花开》
开幕式上,播放了宣传片《博山琉璃 醉美世界》,表演了琉璃文化主题舞蹈《串珠帘》;与会人员到大师村展厅参观了中国陶瓷琉璃艺术大师作品展五寨沟,到金祥琉璃公司观摩了琉璃烧制技艺现场表演。
据了解,此次琉璃文化艺术节以“博山琉璃隐婚七年?对话世界”为主题,为期5天,将举办高端学术论坛、高质量发展大会、千人计划专家博山行、烧制技艺表演、采购展销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陶风琉韵音乐节、研学游等16项主要活动。陶琉艺术大师作品展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文/毕延颖 图/刘文轩 张尧 航拍/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