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易挡箭难防【视频】2018年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北京海淀分会暨“家栋太极”江西井※冈※山、赣州“静心修拳”高级研修班-家栋太极

【视频】2018年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北京海淀分会暨“家栋太极”江西井※冈※山、赣州“静心修拳”高级研修班-家栋太极
井※冈※山、赣州,期待避暑、养生好时光!
小伙伴们一起来!练曲沃政府网!拳!!枪易挡箭难防
2018年春节,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承人邱家栋老师在海南石梅山庄开办了陈式太极拳精修班,一月相处大家拳艺大涨、情谊更长。
邱家栋老师在招式和正架过程中,教会大家“正确打拳严慧明,积极养生”,梅爱偲避免因为不正确的方法造成肌肉、筋骨特别是胯膝等关节的伤害泰米时空,并且因为正确的方法而促进膝盖积水等伤痛的缓解。

邱家栋老师与海南精修班弟子及学员
应广大弟子和学员的热烈要求,2018年暑期邱家栋老师将在绿水青山的江西井※冈※山、赣州举办“家栋太极”陈式太极拳高级研修班。
培训班主旨:以武术入道,修身养性,凝神静气,内外兼修。
“学真拳古藤园,真学拳”“正确打拳,积极养生”,让学员在身心愉悦中强身健体、减少伤害。

邱家栋老师演练野马分鬃
培训班重点、目的及特色
教学重点一:陈式太极拳巩固基本功(桩功、8种缠丝功)及一对一调架。目的:零基础拳友,不走弯路;资深拳友,更上一层楼。
教学重点二: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井※冈※山班)、新架一路(赣州班)招式的正确行拳运劲及具体应用!目的:无论零基础拳友还是资深拳友,通过正确的行拳运劲水儿小俏奴,掌握“丹田核心,一动全动”的要义无翼蝙蝠,解决行拳“花架子”的问题!
教学重点三: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井※冈※山)、新架一路(赣州)盘架。目的:“纠谬降误”,掌握运用太极拳正确养生的方法。零基础拳友,感受太极拳正确行拳与呼吸、劲路呼应的魅力;资深拳友巧妇伴拙夫,规范动作、技法血雾时代,强化丹田和劲路收放。
教学特色:邱老师教学,拆拳讲劲,亲身演示我是多余人,因材施教,师生互动,让每位学员“有所得、有所悟”。
培训导师简介
邱家栋老师,陈式太极拳名家搜客商友网,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式太极第十二代代表性传承人,陈式太极拳现任掌门人陈小旺大师入室亲传弟子。

师父陈小旺大师单独授艺 与义父形意拳泰斗潘小杰大师
他身为国际太极拳传播大使、世界陈小旺总会北京海淀分会会长、国家高级太极拳拳师、国家一级体育社会指导员、国家武术段位制教练员、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昌平分会会长、“大拳师”百家讲堂主讲人、“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传播使者,擅长陈式太极老架、新架等传统拳术、竞赛拳术、太极推手、太极擒拿、健身气功等,基本功扎实,武学造诣深厚,多
次在国际、国内重大武术比赛中获得冠、亚军。

邱家栋老师出任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北京海淀分会会长

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 获得大赛金奖
培训内容及培训目标
第一天,第二天
基本功巩固、套路预习
培训内容
巩固陈式太极拳基本功,包括步型、手形、桩功
复习缠丝功及每一动正架,包括正面缠丝、侧面缠丝、穿掌缠丝、横开步缠丝、前进缠丝、后退缠丝、腿部缠丝、小缠丝
老架一路(井※冈※山班)、新架一路(赣州班)套路的预习
培训目标
让每一位学员体会气充丹田锦医卫,领会气劲经由丹田、后背、肩、肘、手,再经手、肘、肩、胸、腰回丹田的运行路线,掌握以丹田为核心的太极拳基本运动规律,规范、标准陈式太极拳基本功、缠丝功,为日常练功打好基础
套路预习为学员进入后一阶段的“行拳运劲”详解及盘架打基础,快速进入习练状态,保证研修提高的进度及效果
第三天~第十五天
套路学习与提高、推手及应用
培训内容
以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井※冈※山班)或新架一路(赣州班)为教学重点严立恒,详解招式劲路运行及收放要点,重点盘架,老师带学员反复练习。
陈式太极拳5种推手(单挽花、双挽花、单推手、双推手、一进一退推手、花步推手)进阶练习。
培训目标
让每位学员学会或熟练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井※冈※山班)或新架一路(赣州班)掌家娘子,拳架误差小,行拳规范,并理解及熟悉招式中劲路的正确运行与收放、招式的虚实转换。
通过对学员的招式盘架,使学员掌握正确的行拳方法,获得满意的养生效果,同时避免因为错误姿态对筋骨、肌肉、关节等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在老架一路(井※冈※山班)或新架一路(赣州班)和推手的交替习练中,娴熟套路招式,体会太极拳的“松活”之法,强化换劲、运劲,使学员理解太极拳桩架和太极气劲的灵活应用,提高并巩固运动中的“丹田核心”。

邱家栋老师带领海南太极拳培训班学员海边练拳(蓝色太极服为邱家栋老师大弟子曾少青老师)
陈式太极拳典型技法教学视频——撇身锤
(背折靠)的含义及应用
2018年“家栋太极”井※冈※山、赣州
陈式太极拳高级研修班

举办单位
家栋太极国术馆
培训时间、内容、地点
1.培训、报到时间:
2018年暑期,共计30天,分两期。
第一期,井※冈※山高级研修班15天。8月1日至8月15日
第二期,赣州高级研修班15天。 8月16日至8月30日
每天课时5个小时。
6:30—9:00,19:00—21:30。(暂定与正式学员商议确定)
报到时间:2018年7月30日至8月1日,具体时间提前通知成功缴费的学员。
2.培训内容
第一天至第二天:
基本功(桩功、8种缠丝功)与套路(老架一路或新架一路)复习及调桩、调架
培训老师,曾少青(邱家栋老师大弟子)、谢宝珍(邱家栋老师六弟子)
第三天至第十五天:
第一期,井※冈※山班高级研修班,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行拳运劲详解精讲及盘架、5种推手。
培训老师:邱家栋老师
第二期,赣州高级研修班,陈式太极拳新架一路行拳运劲详解精讲及盘架、推手。
培训老师:邱家栋老师
2.培训地点:
江西井※冈※山(第一期)、赣州(第二期)。

江西井※冈※山青山绿草民居风景
招生要求及人数
因材施教,保证教学质量,从零基础到资深拳友均可报名。
学员人数:先到先得,报名以缴费成功为准。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止。
学员缴费成功成为正式学员,提供信息给报名联系人(具体见后面):
电子头像(免冠)、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个人所在省份城市、参加的研修班、住宿要求(独住或者同住)和饮食禁忌(如民族饮食习惯)等。(食宿费用自理,具体说明见后)
信息要求完整、真实。
上述有关信息桑之叶,培训班予以保密!保密周广智!保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式学员将被邀请加入“井※冈※山高级研修班”或“赣州班高级研修班”微信群。
2.培训费用(暑期特惠)
一期(15天)高级研修班学费:2500元/人。
优惠:
(1)老学员学费优惠价格2200元,入室弟子学费优惠价格1800元。
(2)老学员介绍新学员一人参加培训并成功缴费,老学员学费优惠50元/人,介绍多人成功缴费,老学员再优惠总额最高为150元王吱吱。
(3)一位学员两期联报滇虹康王,第二期研修班学费直降400元。
注意:后两条优惠只能单独与第一条叠加。
3.食宿安排
学员参加培训班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第一期,井※冈※山高级研修班食宿由培训班统一预定。
暑期旅游旺季,井※冈※山食宿提前一个月预定。食宿标准:标准间每人每天食宿90元,单人间每天食宿140元,与学费一并提前缴纳。
第二期,赣州高级研修班的外地学员住宿可自行安排,也可联系培训班推荐的住宿地:赣州南康区爱琴海连锁酒店(0797-6602777)。
3.缴费方式
培训班正式报名学员以缴费成功为准。
可以选择下列缴费形式:邱家栋老师的银行账号、微信转账二维码。
银行转账
微信转账
中国建设银行邱家栋
6214 9900 1030 3627

4.报名培训班联系人
曾老师 151 7074 3856

邱老师微信

(推荐微信联系方式,避免日常工作干扰)
其他事项
1.正式学员缴费成功后,及时与联系人报备,及时提供个人信息及参班信息。
2. 所有学员自备运动服、太极鞋。
3. 正式学员请加入培训班相应微信群袖珍三公主,关注其中发布的培训时间和培训地点。
4.报名培训的学员必须身体健康,并保证培训期间自身安全。培训期间如发生重大急病,将协助联系送医院诊治,医疗费用由当事者自理。

邱家栋提供,游建颖编辑